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0827半夜大翻身~


(圖註:一個半月學翻身的zina~what are u doing??@@)

帶寶寶的半夜總是很精采

目前還在娘家,在阿爸阿木的監控下,
餓了就給喝捏,哭了就被抱起來秀
一週下來阿停又爆瘦不只一公斤,還成行屍走肉的『24hrs人體餵捏機』
不過zina好像有明顯變大隻一些~

在大家拼命跟她聊天話家常的結果,zina也愈來愈愛笑,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這是人海戰術的刺激結果?

變化不只如此,從大大前天開始,半夜阿停開始被挫醒!
因為她竟然開始學翻身了!?!?!

第一次翻成功,整張臉蓋在下面哀哀叫,雙手奮力掙扎,活像一隻黑色的菇(龜),
睡在她身邊的我驚醒,睡眼朦朧間,半信半疑的把她翻回去(os:有人惡作劇?)
未料不到一小時,又整隻倒蓋哀哀叫…
翻回去不久,才哄了一會兒,又見她使力整隻翻過來!

次日,我問阿木:「嬰兒什麼時候開始翻身?游小寶昨天半夜翻了三次耶!」

阿木一副我很菜的模樣,回:「怎麼可能~至少也要四個月到六個月!」

當天中午,就給阿爸阿木看見zina大翻身的模樣!
所以,當天她一共翻了四次
然後就一直沒再發生,直到8/27凌晨…

凌晨約三點(已經三天後),又見一隻奮力掙扎哀哀叫的菇!
半夢半醒的把她翻正,才突然想到:我要錄下來!!


找到相機再來,她已經變成一隻菇,
只得又把她翻回去,讓她重新開始,好讓我拍下來
幾番往返,她好像已經沒剛剛有力氣--

(請按play鍵)


(圖註:一團昏黃,看不清楚請見諒。and至於我自己在講啥我也不曉得,可以不用聽謝謝)
沒有變成菇,至少也已經翻超過90度
因此留作紀念


翻滾吧~翻滾吧~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