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小訪客.大感動



{圖注:好美的祝福}



傍晚趁zina熟睡,去加熱湖買尿布回來(尿布真的好傷啊~)
洗完香香,門鈴乍響,
開門的媽「咦」了一聲,就回頭喚我:「阿停,快點出來!」

嘩! 門口站的那位小美女,不正是--小璇璇?!






「璇璇?」我問:「妳怎麼知道老穌在家(南港)?

我…我不知道啊,」璇璇隨及把手中的小提袋舉起,說:「這是要送給妳的寶寶的!」

原來,她暑假出遊買了伴手禮要給小zina,


想趁開學前趕緊把禮物拿來,本想請阿木轉交給我,卻意外遇見我本人--

開心全寫在她臉上,我們如同往昔一般擁抱,我摸摸她的頭問:「要升五年級了厚?」

當年是她導師時,她才是剛入學的小小一年級生呢!

(圖註:當年的一○四,全部都是我的寶貝)

因為是被把拔用腳踏車載來,把拔還在樓下等,不敢聊太久,
呵呵,在zina滿二個月這天,她也意外成了我教過的學生中,第一位看見zina寶寶的人喔!

小璇璇樂得跳著離開,
閤上門後,開啟她寫的卡片,

不管我們距離多遙遠…


我們的心靈還是相通…


這也是我的心意;
想對我所有教過的孩子說:
不要再問老穌記不記得妳/你? 讓老穌教過的學生沒有忘記過,
不管我們的距離多遙遠,我們的心靈還是相通…
祝福我每一個即將開學的寶貝!

永遠,
永遠愛妳/你們的房老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