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031012:王力宏~~~㊣!!

親愛的女性同胞棉~

我們的超級偶像王力宏又要開演唱會了!!

明後天的小巨蛋~~~~~~

為了迎接它的到來

特地把2003年的舊文再挖出來,那可是力宏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喔!



------------20031012:王力宏~~~㊣!! ------------



今天真是太太太太太…∞開心了!

原本晚上是約了跟朋友吃飯的

沒想到下午天外飛了一"票"!

在此鄭重感謝豬頭八冒險犯難的大恩大德!

讓我參加了 王!力!宏! 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耶~~!!!內心又忍不住不停尖叫~)



若要說到我與阿宏的淵源,這可要追溯到高中他剛出第一張唱片的時候了!

那時甚至還跟三八岑火拼過

想當然爾,她的阿哲當然是敗給咱阿宏滴!

他當時的簽名會、歌友會,我可都是必到的忠實歌迷呢!(還曾握過他本尊的手2次呦!)



今晚超酷的開場

當王力宏從大木箱裡走出來,全場頓時發燒~

開唱之後,迅速加溫沸騰

直到爆起火花,燃亮整個體育場!



又唱又跳又喊又叫…

一開始讓汗水浸溼我的衣服,就再也沒乾過了!



整整兩個小時,跟著唱著我愛聽的歌~王力宏真是帥到一個不行!

古典小提琴對鳴令我陶然,彷彿能看見音符隨演奏者躍動而對話起舞~

最炫的莫過於能365度直立式旋轉的舞台

倒立賣力的敲打著爵士鼓的力宏,讓我感動到紅了眼~

加上鋼琴演奏、電吉他…

會愛上他,主要是因為他不像一般只賣face的明星,他可是位真材實料的音樂人呢!



時間過得好快,好像才開始,怎麼就結束了?

最後來了二首安可曲結束後,觀眾久久未散

主辦單位甚至還廣播:「王力宏的演唱會已經結束!請大家陸續由出口處散場!」



捨不得!



我與其他人站在廣場上吶喊:「力宏!力宏!力宏!…」



於是黑暗中突然王力宏披著毛巾又出現了!



他問大家「不想睡嗎」、「怎麼不走」?

在沒有鼓手、其他樂手、合音、舞台燈、銀幕的情況下

坐在殘留在舞台上的鋼琴前

王力宏自彈自唱的又唱了一首…



high到一個不行

拿著主辦單位發的印有阿宏帥氣大頭照片的小扇子

在被送回家的機車上我一路哼唱那最後一首歌~



想對全宇宙大聲喊出: 王力宏! 我永遠愛你!!^^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