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 星期二

書包裡的"噁心"東西

「老師,我發現在許小蛋的書包裡有很噁心的東西…」豪豪一大早跟我報告這件事



「是什麼"噁心"東西?」我好奇的問,但身上卻頓時起了一萬顆雞皮疙搭



那時直覺可能是動物的死屍?!歐買尬!如果是降我寧可裝不知道><



「妳看了就知道了!」豪豪怯生生的回答



到底會是什麼東西噁到讓豪豪不敢說?



鼓氣勇氣去探視真相…哇哩咧~!

就是它↓~~~色.情.漫.畫!!





在許小蛋習慣敞開的書包外

這本漫畫就這麼攤在光天化日之下!



「許小蛋,來!這是你的嗎?」我問



「不是!」小蛋反駁,說:「是早上的時候,哥哥放進來的!」



許小蛋講話時眼睛都沒膽看我,我懷疑:「喔?是降嗎?來,那我們一起去把這本書還給哥哥!」



蛋哥也是我們學校的

我和蛋哥的小芬老師講了一下這個狀況,將書給她看

上課鐘響,我便帶著小蛋回教室去



午休的時候,蛋哥的老師跑來告訴我,蛋哥被蛋弟冤望了!



小芬老師將書還給我

我才比較認真的將它翻了一遍(看得我臉紅心跳)

哇哇哇~是真的非常的"限制級"!

那尺度早已遠遠超過我小時候看過的少女漫畫全部了!



我請小蛋坐下來,很和氣的問:「小蛋,老師很想知道,這本書到底是你還是哥哥先拿來看的?要跟老師說實說,不要騙老師喔!」



「我…」小蛋這時才肯坦白



「嗯,你很棒,說實話的小孩子最棒了!那請問你是看過兩遍還是三遍呢?(如果我問有沒有看,他有可能答"沒有",所以我換個方式來問,直接問幾遍會比較準)」



他比出三隻手指頭給我看



「好看嗎?」我問,最好是你看得懂-__-"



他搖頭,接著說:「我只有看圖而已。」



「那不好看為什麼還看了三遍呢?」我問



小蛋說:「因為我睡不著,所以才看的…」



「是睡不著才看的,還是看完以後睡不著?」我又問(降會不會太犀利啊?)



「下次睡不著拿國語課本出來看,一定很快就睡著了,知道嗎?」房大師開藥



講了十幾分鐘,還寫了連絡簿請媽媽注意

不解這麼小的小男生看這種書會有什麼感覺啊?

看得懂嗎?

真是讓人十分疑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