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蓋世英雄~王力宏!!

㊣ 蓋.世.英.雄~~~王.力.宏!!





0312週日晚上那場演唱會的震撼還在心裡震盪迴成漣漪未曾停息

那種筆墨無法形容的滿足 令人興奮、愉快而感動!

一直到今天上班一整天都還覺得非常非常開心

內心止不住地喜悅呀!

腦海裡盡是王力宏與王力宏的歌聲歌曲歌詞、閃耀炫麗的舞台、躍動的上千人群

不知道這種心情到底會high維持到禮拜幾?



一進小巨蛋,光是那紅色布幕上"蓋世英雄"四個字,就讓我心跳加速!





不虧是小巨蛋!

裡頭有好多廁所和入場口

還有有放飲料的座椅,這應該是我參加過環境最完備的演唱會會場了!

人陸陸續續進場中…



很好奇,這些位子真的會被坐滿嗎?



這個天梯等一下會放下來嗎?

放下來的情況會是什麼?



還沒開始,就有人拿出望遠鏡來







除了檢查裝備之外(相機、手機、望遠鏡、螢光棒…)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正在調整心情,準備迎接王力宏的出場?!



當會場的燈一轉暗,現場數千名觀眾馬上尖叫起來!



還沒開場,不知道是誰來了,引起後面觀眾一團尖叫

遠遠的只看見鎂光燈閃個不停

是「陶喆」!前面有女生認出來,大家又瘋狂拍個不停~





好像有默契似的,全場一下子又安靜下來

屏息靜待力宏





嘩~~~~~~~~~~!!!

突然,蓋世英雄的紅色布幕隨著爆破聲被左右拉開

出現這樣一個狀況↓(好像普吉島那個世界級的大象秀開場喔)



千呼萬喚始出來

期待已久的力宏終於出場了!!(註1)



他是穿著古裝站在上面的梁上"飛"下來的…

(後來整場他都是從地底的秘密機關跳出來的)



放開你的心(註2)

公轉自轉

愛你就是愛自己





kiss goodbye

永遠的第一天

我就喜歡

女朋友



(圖註:舞台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大螢幕live投影王力宏特寫,還打上歌詞,真是太貼心了!)





情敵貝多芬

第一個清晨

不要害怕

大城小愛

follow me

WHY

一首簡單的歌

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流淚手心

LOVE LOVE LOVE





哇!特別來賓~五月天出場!



五月天的舞台魅力實在太吸引人了!



接著王力宏再度出場

天梯也降下來了

走上階梯唱的是"白紙"

你不在

FOREVER LOVE





接著力宏唱了他曾說那是他最愛的一首歌

很動感的"JULIA"





在梅邊

花田錯

心中的日月



(圖註:拉二胡的力宏)



在那遙遠的地方

龍的傳人(三年前他也一樣用這首結尾說,他這ABC真的常以龍的傳人自豪哩)



王力宏跟大家揮手道別

所有的觀眾開始大叫"安可"!



舞台上的BAND還沒離去

跟著鼓聲咚!一聲,觀眾喊一聲「力宏!」



咚!「力宏!」咚!「力宏!」咚!「力宏!」…



喚出換裝後的王力宏

他跟著那群DANCER又跑了出來



大家站了起來,在安可曲組裡跳著吶喊唱和



最後一首安可曲是"你是我的唯一"



歌聲結束時,煙火綻放

在閃耀的火光中,王力宏又緩緩下降沉到舞台裡



這回可是真的道別了!



幾個觀眾和我一樣,還期待和三年前一樣有"第2次"安可秀

然而這次卻沒有

但心裡早已飽漲著滿足



那是視覺與聽覺的強烈震撼!

那是非常特別的 由音樂延伸而出的創意

是藝術!



可知一場優質演唱會的與眾不同

是和妳在沒有半個人的家裡聽開最大聲的CD

跟妳到KTV狂high的感覺

差一百萬倍以上的呀!



一直到今天,我都還能只能不斷聽著王力宏的歌呢!



註1.一開始有會場人員在阻止大家拍照,所以前半場我幾乎沒拿出相機,後來我看我旁邊那個女生幾乎整場都是架在膝蓋上的包包,用"錄"的,本姑娘就豁出去了!於是才有現在這些照片,請大家不要告訴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被抓去關?)



註2.本來不想寫這一篇,因為根本沒辦法寫出我完整的感受(和花蓮的跨年行一樣,因為心情太high到沒辦法寫成文字,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把花蓮行生完,真是太糟糕了>"<),整個過程只能用歌名帶過,因為感動實在無法用文字分享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