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天兵俱樂部【12】~通樂一瓶10元

這是啥?





話說今兒個在講台上課到一半,胃痛到不行

按著肚子撐著繼續講

幾個小鬼看出來我的異狀,小聲的問:「老穌,妳又肚子痛囉?」



「嗯…」然後我又繼續上課



「老穌!」恩恩舉手,發言:「妳肚子痛怎麼不用『通樂』?」



「蛤?通樂?」我問,這時全班狂笑



「對啊!一通就樂了!」恩恩回



我瞪著這小子,故意說:「好啊!那你快把『通樂』給我拿來!」



「好!老穌,等我一下!」



只見他從抽屜抓了一張測驗出來,在上面塗塗寫寫

還問我可不可以拿我桌上的印章來蓋

這時剛好鐘響下課了



恩恩用橡皮筋把這張測驗紙綁在我皮卡丘的保溫瓶上

再畢恭畢敬倒了一杯溫水端了來

說:「老穌,我為您準備的『通樂』來了!請用!」





啊咧~還『衛生局保証 Good 10元』咧!



害我真的忍不住大笑出來

身旁其他小朋友也都笑得東倒西歪

厚~天兵果然是天兵啊!-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