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K歌之后

最近忙到一個爆

忙忙忙,全世界都在忙

有人忙終生大事,有人忙新房子刷油漆,有人忙顧小孩,有人忙考試,有人忙談戀愛,有人忙跑卡丁車





禮拜六在拜訪陽明山初春的百花盛開之後

在禮拜天這美好的早晨,終於我lover嶸完成了K歌的約



八百年沒去唱歌了

沒想到現在每一首歌唱完還有評分

聽別人唱完大驚,怎麼會有唱歌這麼好聽的平凡人啊?!

害我忍不住第一次在KTV啟動數位相機的錄影功能

您們確定沒出片嗎?

不過本次奪下歌唱大賽五度五關冠軍寶座的,竟是我和lover(揮手~)



(圖註:我真是一臉睡不飽啊!)

請叫我們『歌后二人組』!



K完歌,一群飆高音快騷聲但痛快的人在餐廳午飯

不知哪位仁兄怎麼切換了頻道

大家不知不覺開始暢談『男女大不同』

男生的視覺是專注深邃型,女生卻是淺看但全方位

男生說謊容易被抓包

女生不是不說謊,而是真話假話男生也分不清(金滴呀?)



後來,鄭同學突然問:「妳們女生在看男生的時候,第一眼都先從哪裡開始看啊?」



嶸小包率先說:「肩膀!」



我也幾乎是在同一時間說:「胸部!」



被沅小龍吐嘈:「男生哪來的胸部啊?」



「胸膛啦!」呵呵=.=



說真格的,曾對自己做過小小的研究

有胸膛的異性對我而言,真的比較具有吸引力!(註)



我也不甘勢弱的問:「那男生咧?」



男士們幾乎都不約而同的說:「臉!」



不過至於要長得怎樣的臉,就見人見智啦!

但人與人相處,最後還是會回到"個性"契不契合上頭滴!



回到家要處理的事依然一大堆

可是能與朋友放鬆自在亂哈啦開懷的小小停歇

真是很幸福的哩!





【註】所謂的『看胸膛』到底是啥意思?

並不是指那種健美先生

生平最討厭那種強練出來的胸肌(噁~)

『看胸膛』,其實應該是一種感覺吧!

就像男人看女人的臉那樣,catch的也只是一種感覺

是感覺溫暖、舒服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