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夜半手機聲









疲倦得連手機都忘了關的夜

凌晨快一點竟噹噹作響

十點半就乖乖上床此時正在夢中與王力宏下棋的我~大驚

以為是早上六點半的鬧鈴響了

厚~人家才剛睡熟,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天亮了?



掙扎起身

摸手機時意識:這不是鬧鈴,是來電鈴聲!

啊咧~雪特!

哪個人好樣的竟三更半夜擾人清夢?!



「妳在睡覺?」



「嗯~」媽呀,我好想睡覺啊…



「妳可以跟我講話嗎?」



「嗯~」問完了嗎?我真的好想睡覺啊…



「妳…?」(這句是啥我忘了)



「嗯~」可以掛電話了沒?可我卻昏沉得沒辦法開口



他依然沒有罷休

接下來的幾個問題,讓我一整個清醒

問什麼我忘了,但竟然有聽見『在一起嗎』四個字!



是的,

這不是半夜鬼來電

而是一通…『告白電話』~嚇可!

(請觀眾不要輕易模仿,因為三更半夜來電告白的成功率並不會就比較高好嗎?)



而今早

不知道是因為睡不飽還是告白效應

感覺萬分困惑

and萬分沮喪--



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是什麼情況?

那個獨立、自主、帥氣,外加習慣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房阿停

此時此刻卻突然萌生也想擁有一份穩定感情--

想找人依靠,也想被照顧呵護,找人分享生活的念頭…

被我不允許的脆弱悄然而生~好令人惱!



倘若,一年集滿十二個男人的告白,可以換取下一年度一年份的幸福嗎?

千年單身累積的疲憊頓時湧上心頭

我.已.經.累.了

所以,就該答應嗎?

該為『倦了一個人太久』這理由而答應?



下午朋友閃亮貴婦開示:

妳不能因為發好人卡發到手軟,而不再堅持妳要的幸福啊!

妳值得百分百的幸福的!



於是閃亮貴婦帶我搭小黃去吃日本料理

又搭小黃到新生南路喝『瑪汀妮芝』的頂極咖啡

這可讓一向為求方便,吃喝都在同一間店解決的阿停

體驗了另一種人的人生啊!呵呵!



那是一小杯要價280台幣的牙買加山頂100%藍山

店裡小姐仔細的介紹,再讓我們一一聞過不同的咖啡粉,再聞蒸餾後的咖啡香

原來品嘗一杯咖啡竟是如此講究呀!



終於我的藍山來了!

哇!從來沒喝過這麼香醇的黑咖啡,放涼了不僅不會發酸,還十分可口

喝完通體舒暢,全身放鬆~

第一次喝完咖啡竟能呵欠連連呢!(據說頂極咖啡的啡啡因含量微忽其微喔^^)



道再見時,閃亮貴婦說:「平常有空就來我家玩吧!」



在閃亮貴婦的加持與疼愛之下,元氣大增!

又成為不須要男人也能獨活的房小停啦!



不該因寂寞而盲目地掉入溫柔的陷阱

朋友何其重要

與單身同胞共勉之!



------------------以下是給我Mr Right的留言--------------------

哪個大笨蛋!

歐,不,是 親愛的..



你在哪裡在幹什麼啊?

做什麼讓我等這麼久啊?

再不出來

你老婆就要跟人跑了你知道嗎?

好啦~開玩笑的



anyway

我會等你的(反正也等這麼久了)

無論多久



先說聲愛你的阿停^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