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天兵俱樂部【15】~加油加油加油!!



(圖註:本班每日都競爭激烈的六組計分表~)



今國語課玩阿停自創的生字卡大風吹綜合蘿蔔蹲遊戲

全班有六組

一組配三到四個生字

蹲到的那一組不但要講出生字、部首、筆劃,兼造詞

反應太慢或來不及說出來的,就輸啦!



突然美人瑜大叫:「你作弊!」一面還拍打隔壁組大頭帽的桌子



「我哪有!」愛面子的大頭帽都快哭了



「你怎麼可以打開課本?」美人瑜質疑



「為什麼不能開課本?」大頭帽怒吼



由於他們爭吵得太投入了

中斷了班上的活動

這時全班都屏息靜待下一步狀況

一些小朋友在底下竊竊私語著:「對呀!為什麼不能開課本?」

他們也一面狐疑的望著我(其實可以開課本,美人瑜顯然搞錯了@_@)



好刺激喔!

我從講桌緩緩走下來,遠遠在一旁側耳傾聽

肉粽對我說:「老穌!妳在幹嘛?」意指我怎麼不處理

我一邊將食指比在嘴唇上,並小聲的跟周圍小朋友說:「噓…用心聽!」

此話一說完,這些小鬼竟然給我吃吃的竊笑起來

這一笑,美人瑜跟大頭帽好像清醒了

他們停止了爭吵



我語氣和藹的說:「不好意思打擾了兩位,請繼續。需要加油嗎?」



他們表情呆滯而沒有反應

看來好像需要,而且勢必要房老穌親自出馬來帶動全班了!



二話不說,於是我立刻跟大家說:「當老穌喊『大頭帽』的時候,你們要說『加油加油加油』喔!」



OK,「大頭帽!」



「加油!加油!加油!」全班氣勢如虹!而下課的鐘聲也正好響起~



很好,為求公平,我接著又喊:「美人瑜!」



出乎意料的,全班竟然不約而同的喊:「漏油!漏油!漏油!」



哈哈哈!啥米"漏油"?我真的狂笑出來了!

這不是我教的喔!

大家也通通笑到一個不行

而男女主角咧?一開始大頭帽就笑了

接著美人瑜一怔,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還沒停住笑,還邊要ending的說:「勝負很明顯啦!美人瑜不用再吵就已經輸了,快跟大頭帽道歉。道歉完,全班不敬禮下課!」



我看著美人瑜笑著跟大頭帽說「對不起」

一說完,大頭帽就飛也似的跑出去打球啦!



果然是蓋世天兵俱樂部~

而老穌我,就是那個總部的會長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