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成功嶺探兵(上)

託小弟的福,本週末阿停首次登陸成功嶺囉!(當年大弟在宜蘭金六結)





天都沒亮,五點整就被爸媽喚醒

即使內心千百個不願意,還是摸黑一整個昏沉去換衣服

弟仔~我們要來看你了!



爸媽、大弟、小妹加我一行五人直殺台中



中間只在泰安休息站停頓

不過在廁所旁我一見那種黑色的籃球機就手癢

硬是找大弟挑了一場!哈!

(分數就不用說了,依然爛到爆-___-")



終於,成功嶺到了!



這時還不到八點呢!

沒想到台北到台中,兩個鐘頭左右就可以到囉!



緩緩接近中,請稍後(因為龐大的車陣啊!)





那個『成功嶺』的碑牌下,盡是賣飲料、雞排、香腸的小販



這是回頭拍的



前方還有『毋忘在莒』的大石頭呢!(不過不准拍)

安檢之後,我們被指揮入大校練場停車

嘩!滿滿的汽車耶!



『領袖』





『主義』





『家國』



好多精神標語喔!



除了汽車,讓妹仔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咱國軍的坦克吧!





地上還貼了指示方向的海報

還是請小妹為大家介紹一下~(有妹真好^^)






不過,聽說六點一放人,弟就被台中的朋友領出來了


天氣超好

很多人都在草地上野餐



簡直人山人海~



弟沒帶手機

我們回電給剛打來把弟領出來的那位神秘人士,他的電話一直佔線中

吼~~~~~!!

後來總算通了,神秘人士說:「我們在『班本部』,問『訊問台』就找得到了!」



我們每個人都提著沉重的食物,在那幾棟房子之間繞來繞去

始終沒問到『班本部』


加上爸膝蓋痛

媽想見子心切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二十分鐘,大家都快瘋了!

我們都已經到成功嶺了,可見鬼了,弟你在哪裡啊?



妹在路上看到郵筒大驚,開心的說她要寄明信片回家





大家沒好氣的回她:「厚~別鬧了好不好?」



結果一問之下,原來她是要寄給我的,真是感動~



妹說:「我答應到吳哥要寄明信片給妳,結果已經半個月了還沒收到,一定是被A了,所以在這裡補寄啊!」



阿停最欣賞的就是信守承諾的人了

真是我的好妹子啊!

可重點是弟呢?



到最後,這位神秘人士的電話才又撥通了,他決定親自過來帶我們



大弟問他:「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我們好認出你來!」



他卻說不用,他認我們就行了



妹生氣的說:「這個人怎麼這麼奇怪啊!」



最後,呆在訊問台旁罰站了一下下

終於有個老伯把我們認出來了!



他說:「我帶你們去找房小弟…」



喔,好!

總算要見到弟了嗎?

真是千辛萬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