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第一次得榮譽錦旗!

早上阿停沒看清楚,借問大家一下今兒個太陽是不是打西邊出來啊?

我們班竟然得到了這次的榮譽錦旗@_@??





從上學期到昨天為止,我從來摸過這玩意兒

兩週頒發一次

本學年有九個班競爭,可一次才發3面

兩名資深老師的超強棒班是週週必得

我早已自暴自棄

只要這些天兵打掃認真,上課秩序我能掌控,每天開心就好~

不過孩子榮譽心比老穌強,他們好像從沒有放棄過

因為每次學校在廣播這東西的時候,他們總會停下手邊的事,側耳傾聽,但聽完往往是一聲嘆息



「耶~~~~!!!」今早聽到廣播的時候,小朋友大聲歡呼



然後不斷有人興奮的衝到我耳邊大叫:「老穌,我們班得了耶!」



「聽錯了吧!還是搞錯了?」歐,我好掃興



「除非眼見為憑,不然偶不相信啦!」我跟小朋友嗆聲



到操場升旗的時候,真的看見班長去司令台把它領了回來



「老穌!妳看,是真的啦!妳相信了吧?」小朋友們紛紛說



「好啦!耶~~~!!不過現在還在升旗,不要太興奮哪~!」好嘛!我相信了,不過卻在心底狐疑著,這該不會是訓導處故意頒發給我們班的『同情票』吧?(歐,我是不是又掃興啦?-__-")





終於升完旗隊伍帶開

我將全班帶到操場的正後方

大家開始跟這面旗狂拍起來!



哪知這會不會是『第一面』也是『最後一面』啊?

這麼難得的東西,不拍照留念就糟蹋了呀!

您說是不?



後來我訂了飲料和小朋友一同暢飲,慶祝第一次得到這東西

而且明天停出功課一日



紀念一下這不可思議的特別禮物呀!

哈哈!

(那摸辛苦的老穌也賺一天不用改作業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