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星座的真相!

號稱星座女王研究星座那麼久

曾開班授課

還在本島寫過星座解析的房阿停,詳見:

…生命走到今天

才發現自己的上昇星座竟然不是『天蠍』,而是『天秤』!!!!



哇咧~!

慚愧~慚愧呀!/_\



那天蟾蜍媽算完八字給我

拿到他八字後

今午心血來潮重run星座命盤--

看見他上昇不在我原本算的『巨蟹』,而是『水瓶』~就已經大驚!

再看到自己上昇竟然也錯位

見鬼了!


想我一定眼花,不然就網頁程式壞掉

算了幾個站都還是『天秤』時

還一度以為自己失憶,打電話重問媽我的生辰時間…

我簡直要尖叫了!



哇哇哇!!

太讚了!

恭喜房小停小姐您榮登『百分百秤子女王』寶座!(揮手)

哈哈哈!

我的星座命盤裡,再加上昇星座,就幾乎快什麼都位在『天秤座』了!

(厚厚~最可怕的是我媽也在天秤座!我是受天秤媽媽教育大的純天秤女啦!)



我一定要在這裡寫篇文章記下來~

在2007/9/9的這一天,阿停終於明白自己星座的全部了呀!(泣~)

那為什麼之前我會一直算成上昇在『天蠍』啊??@___@



一個人過25歲,上昇星座就比太陽星座重要太多了

本以為我跟他是『巨蟹+天蠍』

是很合的水象組合,走的會是柔情、細緻路線

現在變成『水瓶vs天秤』

變成也超合的風象組合,走的是愛鬥嘴、沒水準、快節奏的怪胎路線

這…這顯然才是真相啊!(註)



突然發現當年寫的那個『星座大解析』我怎麼才寫四個??還沒寫完耶…

改天…改天再來補好了~(緊酸~XD)








註:在感情裡,只要太陽或上昇同星象(不用同星座),就都超契合的!不過當然也還要看其他,比如金星和角度,但太複雜今天房老穌暫不討論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