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保佑她!

(前情提要:這篇是急診室系列,急診室沒有4,所以改標題喔)





天快亮了!

一瓶點滴也快滴完了!



阿嬤催我回家,說:「妳整晚沒睡,快回去睡!護士不是說我沒發燒了嗎?妳看我點滴快滴完了!等一下我滴完就可以走了!」



「滴完也不能走,等早上醫生來檢查才行啦!不然肚子裡還有細菌回去會更痛喔!」我試著給阿嬤還可能待在醫院的心理準備



近六點的時候,護士又來換了一瓶點滴

阿嬤大驚,差點失控



阿嬤生氣的說:「才打完為什麼又給我加了一瓶?!我已經好了啊!是不是醫院要坑錢?!我就知道醫院會坑錢!」



我邊用國語跟護士解釋,邊用台語安撫阿嬤:「護士知道妳身體還有發燒的細菌,再打一瓶才會比較乾淨,妳要聽話…」



阿嬤無奈的看著我,說:「這下子非要打到中午不可了,這麼久,妳不要等我了,我又沒生什麼大病幹嘛要人家陪,妳快回家睡覺!」



八點了,也到了我愛睏忍耐的上限>"<

call媽知她在趕來的路上

我又跟阿嬤五四三的聊

記起阿嬤預言的神話(詳見:

阿嬤妳一定要快點好起來,看我結婚啊!



不久爸媽來了

媽帶來稀飯餵阿嬤吃

等一下要轉到一般病房

爸先載我回家



一整晚沒睡到現在近午

累掛!

先在這裡爬文,因為滿滿的感觸無法閤眼…



我相信

阿嬤這次也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老天爺

請祢保佑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