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中秋節媽咪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om!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擱來囉!

這每年農曆的八月十五對我們家可不單純是個節

還是媽咪確切的農曆生日喔!



大姊、二姊、小弟紛紛從歸來

全家團員是一定要的啦!

今年還多了一個小夥子

登登登登登~答案就是:蟾蜍!



今天的造型叫『王蟾民』--

那頂帽子是美國進口的NY,是阿停送他今年的生日禮物

他走的是典型『有棒球就沒異性』討人厭路線



蟾蜍強推桃園有名的蛋糕老店-佳樂蛋糕(註)

一開始由我負責訂好他們招牌的芋頭布丁

未料蟾蜍去拿蛋糕時,又順手帶了一個店裡另一個招牌--波士頓派



上下的圓弧造型,看起來超像超大銅鑼燒的說~XD



「為什麼要買兩個蛋糕?啊真好不意思讓你花這麼多錢…」媽媽真的很不好意思的抱歉了很久



「沒關係,大家吃吃看啊!」蟾蜍笑



9/24(中秋前一天)這天全家+蟾蜍一起在月光下的頂樓陽台烤肉~



也是蟾蜍和二姊第一次相見歡,蟾蜍說:「這下總算見到妳全部的兄弟姊妹了!」(阿停家有六個小孩~XD)



放個CD配玉米、蝦子、蛤蜊、雞翅、雞腿…各式各樣

烤到八、九點已經撐到爆了!

沒想到遇到這顆美味的波士頓派,大家頓時竟又多出一個胃!



(圖註:被大家分割的一點美感都沒有啦~-___-")




曾吃過天母那家有名店的波士頓派,都沒有這一顆銅鑼燒好吃!

實在太令我意外了!!!

一定要強推給各位鄉親父老啦!

賣相平凡卻啥都好吃~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蛋糕店!



9/25,中秋這天,我們晚飯後在客廳為媽唱生日快樂歌~



媽惑問我:「為什麼蠟燭是問號啊?」



「因為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啊!」而且年紀一點也不重要咩!



這是我們家每年必備的大月餅~



(圖註:蟾蜍提供,他今天去飛香港了,這顆蛋糕代表精神同在~XD)

圍著媽咪唱歌,一遍英文一遍國語一遍台語

大家很開心,媽咪很快樂



媽咪吹蠟燭之前吐露的兩個願望竟然跟今年老爸的大同小異-____-"

(您們倆老要不要協調好,這樣用會不會太浪費了一點啊?)

1、家裡的每個小孩都能嫁老ㄤ、娶好某!

2、全家人都健康、快樂、平安~



蟾蜍半夜落地的時候來電問我:「有幫我留一份起來嗎?」



啊咧~還吃不夠咧!>"<



媽咪生日快樂!!

祝福妳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也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平平安安!一切順心如意!!^________^





註:『佳樂蛋糕』是桃園的蛋糕老店,店面並不起眼,蛋糕也不花俏,走的是料好實在路線。一開始蟾蜍告訴我那家蛋糕他從小吃到大都沒有倒,阿停嚐過後,發現它真的非.常.好.吃!吃過的人都說讚,不只連我這種吃蛋糕會把奶油挖掉的人竟然會敢吃(愛吃)它的奶油,連不愛甜食的老爸跟二姊也讚不絕口,讓人吃了一片還想再來一片的那種。住桃園的朋友們一定要找機會踹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