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教師節快樂(下)~再相會



(圖註:右邊那個就是常常來找房老穌家要抱抱的璇璇)



用小熊禮物袋裝滿愛心就是愛心禮物包囉!





裡面還有一張小卡片





製作完二十幾份時,我還有餘力拍照片留念



後來就完全進入趕工狀態了~XD



早上第二節我就衝到東X小學

畢竟今兒個是教師節

先殺到二年級去找我實習時的恩師-何老師



何老師嚇可,還以為我提喜餅來了~XD



一下課我就上三年級找小孩

由於他們已經分班,能不能找到全部,就要請老天幫忙了~

沒想到這麼巧,在走廊就看到那個說最想我的芊芊



哇哇哇!老穌想死妳了!



「老穌妳終於回來了!我好想妳喔!」衝過來就一個大抱抱~



接著小晴也來了



然後小朋友像雨後春筍

一個接一個冒出來…



這是婷婷





這是柔柔





來來去去,奔向走告



(圖註:我右手邊那個男生是愛徒翔翔,又帥又超善良的小男生~)



別班小朋友傻眼,看著我問:「房老穌妳回來了?妳在做一年四班大集合喔?」呵呵



也有不認識的小朋友問:「這個大姊姊是誰?」



真開心~『大姊姊』耶~^^





上課時在教務處跟認識的老師抬摃並了解現在班級的分佈

好不容易等到第三節下課,短短五分鐘,只又看見了幾個

還看見以前第一代子弟兵(現在都四年級囉!)

大頭小懋懋還是超可愛的臭囡呆





還有最會照顧我寵物楓葉鼠的小雅(以前我把寵物養在教室裡)






還有小毓跟小瑋



她們倆可是當時我們班的班花喔!



2005年第一代子弟(一3)兵大合照:







接著進入第四節課,我還有近十個寶貝沒找到

上課時經過美勞教室看見自己昔日的學生

跟美勞老師-陳老師是麻吉,她二話不說就幫我把學生叫出來



又是一陣興奮擁抱~



在圖書館休息時,阿姨見到我超開心,直說沒忘記我

還讓我用電腦查了失聯小朋友的班級

哇哈哈哈~有了電腦,真是天助我也啊!



知道最後一些寶貝在趙老師的班

我殺過去,跟趙老師拜託(因為他們下一節就要放學啦)



好佳在他們在寫習作

趙老師很親切阿沙力的把學生一一喚出來(感溫!)

我終於看見了這些寶貝了!



房小停任務完成!!



2006年一4寶貝大合照:






好懷念~!





回教務處還意外遇見當年最愛的寶貝欣儒





當年的欣儒:











聽說她現在的興趣是打球喔!

難怪又高又壯!



弟弟也上小學了

這兩隻有沒有像同公司出產的呢?



在門口遇到Wilson媽咪,好久不見被她逮去吃午飯

與回憶相遇的愉快~

這也是阿停給自己的教師節禮物喔!^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