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一個路人…Thank U!

今兒個在本島留言版上看到這篇題為『一個路人』留下的文字:



(圖註:這是本島主第一次翻拍自己的留言版,真奇特的感覺說~)



意外這封來自"陌生人"的留言

既不是來賣東西,也不是要宣傳啥意識形態idea的(最近這種狀況還滿頻繁的)

更不是不明究理要來留言開罵那種的

她只是單純而認真的

在敘述、分享自己心情--



很開心也粉好奇~

連上y同學的部落格

在今日2007/9/17置頂的這篇(詳請點閱↓):



讓我有更多感動…

我無意間分享給她的生活點滴帶給她的心情變化

現在她分享她的心路歷程帶給我的愉快

原來

把快樂的事分享出來

會有這麼多快樂漣漪~~~~

這真是一件美妙而美好的事!

(同意的請來跟阿停一起來合唱一曲『世界真奇妙』吧!)

哈~大家也都要常常把開心的事及感恩的心與人分享喔!



Dear yunching

真的謝謝妳的分享!






阿停也要在這裡

感謝這幾年一路看我長大的親朋好友,以及或許有些我不知名的濳水同胞

十分感溫!

尤其是看房老穌vs我超愛的『天兵俱樂部』這麼久的人

最近的停滯一定讓大家粉不習慣

我只能說

這陣子房小停的人生有一些很奇特的遭遇

現在處在一個很奇怪的點(進行式)

每一天都會產生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

不過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的過程中 我仍然是我

本質只會愈加清澈不會改變

我想老天一定是在教我『耐心』這件事

希望漸漸能在其中明白一點兒什麼

繼續與大家分享



如果不小心轉台掉也沒有關係

反正八百年後當您再轉回來的時候

狂愛文字的我,應該還一直都會在『九不理島』裡爬文寫生活

keep on分享給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