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教師節快樂(上)~說想念

2007.9.28 上午回東x國小…




(圖註:最右邊穿粉紫色的小朋友就是芊芊~長好高囉!)



一直粉想回康X國小看天兵俱樂部的小朋友

約好了928下午

卻在中秋節左右收到東X國小寶貝的卡片

就塞在我家鐵門上(附近小朋友說我家信箱太高投不到,只好上樓用塞門縫的~XD)



我是他們小一的級任班導師



好可愛的字體和卡片設計



這是愛徒寶貝芊芊做的





甚至可以在裡頭找到我當年教過她們的蛛絲馬跡…








好用心!



接著第二天,又在門縫收到璇璇寶貝的卡片





漂亮的封面~





裡面有小朋友的心意



(圖註:啊蛤~這小妮子厲害,還先預知阿停現在又變成中直髮了說~XD)

道不盡的想念…



這些卡片似乎在提醒我:

『老穌我們沒有忘記妳,妳忘了我們了嗎?』



那一年的點滴往事浮上心頭

記得我們因為看了大愛感人故事全班在圖書館狂哭嚇到慈濟義工媽媽



直說我們班是她們看過心地最柔軟的班級



記得我們養了蝗蟲觀察然後放生



全班一起跟蝗蟲掰掰的畫面



記得房老穌讓你們看『北極特快車』說『心誠則靈』



聖誕老公公送小禮物希望你們能堅持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信念





記得在冬天烤餅乾、說好話





記得發現一個掃得好乾淨的好廁所,一起去中年級讚美大哥哥、大姊姊





記得離開時妳們的淚和擁抱,還有我們的祁禱…





一切,突然一股腦兒的湧上來





很想用行動表示,跟他們表示:『老穌不曾忘記過你們!』



他們是我永遠的寶貝

於是決定九月二十八這天早上,也要回去東X國小看看這些寶貝們!



東X國小(前年一4)我有23個學生

康X國小(去年五5)我有32個學生

要公平的話,本姑娘一共要製作55份小禮物(隨叫我是天秤座底啊~>"<)

還要在這個忙婚事忙到兵荒馬亂加上阿嬤住院的日子裡

在僅有的短短時間中

實在是個大挑戰!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