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澳門二日遊 (14)-狂贏四萬塊!



(圖註:老天讓我們曾擁有過天外飛來四萬塊台幣的一場夢)





秀結束後,蟾蜍問:「我可以去玩一下嗎?」



既然都在賭場怎麼能不賭?

好吧你去吧~!



夜了

一個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大約半夜十一點多左右,有一名男子喜茲茲地走進房間把我喚醒



「妳猜我輸還是贏?」蟾蜍問



「輸光了?」我故意回



「哈!贏啦!猜我贏多少?贏了台幣快四萬塊耶!哈哈哈~!」隨即蟾蜍在原地跳起圈圈舞



哇~塞!難怪瘋了!

難得不唱歌的男人還哼著莫名其妙的歌

腳底下像是沒有重力似的

在房間飛來飛去轉來轉去~




想當然爾,大慶祝!

生平第一次叫昂貴的room service~

人生如夢,呵呵,要趕緊享受這種fu~!




菜1-蟹肉麵之類





菜2-不知一種啥煲



這是蟾蜍的第一役

卻也是養大他胃口,成為『瘋狂賭徒』的開始…



整罐香繽,我只喝了半杯,其他都是蟾蜍喝的(好佳在沒喝完)

high到沖昏頭又飲酒,連講話也不大正常



睏到爆的我又窩回床上,蓋好棉被

賭性開始愈發強大的蟾蜍卻無法成眠



走來走去說在消化食物,卻不斷提議:「可是妳還沒玩過耶,妳剛睡過了,要不要我們再一起去賭一把?!」



「同學你醉了!」我很無奈,醉漢你現在去是要被人痛宰嗎?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