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澳門二日遊(20)-誤上賊船



(圖註:進賭場上桌就如同入賊船一樣)



其他想跟我們賭『小』的阿桑、小姐們看見阿停一反覆

瞧瞧螢慕,瞬間通通反悔,轉而壓『大』~

因為出小的機率真的實在太小啦!



(圖註:模擬狀況圖。總之在我們來之前,已經出現夠多小啦!)



老闆大佬有意跟我作對似的,望著我們竟不急著開盅,似乎有意等蟾蜍出手

蟾蜍似乎也讀到老闆的期待了

「相不相信我?」我望以哀求的眼神,不能忍一次不下嗎?

蟾蜍抿嘴一笑,仍率性地把手伸出,在『小』字上頭又疊上一堆籌碼

哇~苦~啊~~~~!

只見老闆大佬朝『小』字瞄了一眼,催下注的燈號就立即停止閃爍!

這舉動反倒讓其他人客不知所措起來~



盯睛一瞧,『小』上面是竟只是一堆"黑色"籌碼!(黑色是港幣100元)

蟾蜍另一手仍握著"灰色"籌碼(灰色是港幣1000元)並未全然出手

哇!原來大哥決定信我『一半』~~~總好過完全不信啊!(狂泣!~><~)



要 開 啦!



待開盅小姐打開銀蓋,老闆大佬大聲話聲:



「是『歹』!」



「哇!金滴是『歹』!」我竟然又尖叫了!(可是我是輸的倫耶~XD)



蟾蜍所有的黑色籌碼通通被老闆沒收

那群改變心意壓『大』的阿桑、小姐們也興奮的回收自己已經翻倍的籌碼



蟾蜍大驚:「哇!妳怎麼知道這次是『大』?那下一局是『大』還是『小』?」



真是讓人心臟快不能負荷,還要繼續?!

眼看老闆開喊~「最後一局了!」

對厚!老闆說過再三局他要收工,現在正是我們彼此的最後一局!



蟾蜍這下真的將所有籌碼通通壓在『小』上(無論灰色or黑色)

最後一顆又是壓『9』!

也罷!這堆籌碼一開始蟾蜍就是要輸光的不是嗎?

我不再阻止



蟾蜍說:「最後一局了!一定是『小』!」



我好奇的問:「那先生請問一下為什麼又是『9』?」



蟾蜍不假思索的回:「因為剛剛都出『9』,所以這次也一定是『9』!」哇哩咧~這是啥歪理啊?!>"<



老闆雙手在檯前一劃,代表停止再移動籌碼

銀鈴一響,又要開盅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局--

贏了→ 翻倍!

輸了→ 一毛都不留!



究竟我們在威尼斯人的最後一役結果會是如何?

敬請收看『澳門二日遊』精采大結局!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