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半夜三點,終於生出來了!








答應的稿,欠了很久

久到連電話都不敢接

俗話說得好 妳愈是害怕它就愈是會來滴

每天固定至少會響一次

像今天就響了兩次(是的,我有聽見~>"<)

只有在離開台灣沒開手機的那幾個日子才能稍感安心



然後非常聰明的,竟然變成簡訊

有時甚至連信箱都有問候的字(好佳在我已經是個很少開e-mail的人)



那回蟾蜍長班,寫文快手的我料想這次沒有人吵,一定趕得出來,遂接了電話回:「好!明天!沒問題!」



無奈那一整天神不附體,一直在開冰箱找食物

然後開始打掃房子

除了掃地、費功夫蹲下來擦全家地板之外

還想盡辦法撿起每個角落的每一根落髮

還把窗子跟水龍頭都上清潔劑抹了一遍

最後終於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找到了我遺失一個半月遍尋不找的身份証~lucky!



媽媽咪呀!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寫什麼啊!(泣!)



因為它沒有題目,只是一個申論性的主題,要探討的方向自訂

我是台灣教育下長大的死小孩,人生已變得如此,往往給予全然自由就等於給死路一條

好不容易衝破難關,終於給自己訂了兩個題目!

想說先寫再說,寫完再來修改

卻萬萬想不到千不該萬不該訂"兩個題目"的!

死天秤座個性一直在兩個題目裡遊移

一會兒A一會兒B

最後只得同時開啟兩個word檔

同時寫兩篇文章,然後兩篇文章各寫了八百字後就再也不動

然後我就飛去澳門渡假啦!



「妳東西還沒交,別跑啊!」不小心收到的e-mail聽見了催稿小編同學的哀嚎



就在逃避現實,今兒個狂波澳門行之後,準備上床之前

調好鬧鐘決定明天早一點起床,有嶄新的一天一定能完成工作

半夜卻輾轉難眠,良心被喚醒,只好爬起來開機

修修改改之間,突然文思泉湧,一股作氣

終於在這半夜三點鐘,偶出運啦!!



雖然不知道O不OK

但是至少已經寫完交出去了!



欠稿的過程中,我真的完成了很多事,還找到了身份証

催稿小編同學~我愛妳!

我也好愛妳的催稿方式~永遠愛妳!!

如果不是妳,訂了兩個題目的我真的不會想再寫下去,真的謝謝妳!

非常謝謝妳!



這篇文章特為妳而作,感恩!晚安!



想必今晚將會是非常安心的一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