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澳門二日遊 (17)-下好離手!



(圖註:這便是澳門最夯、華人最愛的賭桌!房小停特貼心為島友繪之)



你問我,剛剛島主如廁的時候,蟾蜍到底在玩啥,這麼好玩?



就是這個啦!

請看『骰子樂』↓



(圖註:右上角的螢幕會出現上面幾期開過的數字跟大小,好給人客參考~)

方法很簡單:

1.猜大小:老闆執三個骰子,讓人客猜猜出大還是小?(11以上是大,10以下是小)

2.猜點數:三個骰子中會出現哪些點數?(不管有沒有猜大小,一樣可以壓)

3.猜毃子:若猜會開三顆同數字,請壓出數字,因為機率很小,故賠率極高


4.猜總數:三個骰子共會開出幾點?(這個超難,不過猜中是"1賠6"喔!)


非常簡單,是只要會加法就可以玩的遊戲!非常適合不想動腦的人!



只要有籌碼的都可以壓

不用圍桌,路過想壓就可以壓

只要輕輕把籌碼擺在你認為對的地方,不用1分鐘立即開盅~見真章!

猜中的話就翻倍!

沒中的話,那顆籌碼就馬上被沒收!



這次阿停沒有再窩在拉吧區跟老虎對決,直接上戰場!

很lucky的,前十次猜大小竟然都全贏!



『大、大、大』連三大→猜猜下一個?我猜還是『大』!就是『大』!

100變200!(一次一定要至少壓100)

『大、小、大、大』不規律→猜猜下一個?我猜『小』!就開『小』!

100又變200!

『小、大、小、大』有規律→您猜下一個?我硬是要猜『大』!果然又開『大』!

200!YA~!!^___^



哇塞!實在太妙了吧!

連續好幾把亂猜都狂贏之後,我的腳已經被定住離不開賭桌

連蟾蜍幾時走的都不曉得

贏的籌碼就放進斜背包的第一層小口袋,只見小口袋愈來愈鼓



一群壓了『小』的人客圍著桌子,竟異口同聲的喊著:「少!少!少!」(『小』的廣東話就是『少』)



只見開盅小姐神色自若的打開銀蓋子,挑了一下眉,說:「歹!」(『大』的廣東話是『歹』)



「蛤?歹?!」只見壓『小』的阿婆、小姐、先生、阿桑…一起失望的哀嚎



一起壓中大小,贏的時候同歡樂

或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狀況

哇塞哇塞~哇哇塞~~!

這種畫面這輩子我大概只有在電影和古裝劇看過(金庸的韋小寶有耶~呵!)

親眼目賭,並親臨盛況~實在說不出的緊張刺激!(西方國家的賭場沒這麼熱鬧啊!)



實在太好玩!

任時光飛逝,竟渾然無所覺

大概罰站了兩個小時腿開始覺得酸,輸贏也呈現不大穩定的局面

沒一會兒,放籌碼的小口袋已又漸漸清瘦下去



「小姐,『歹』啦!這次一定是『歹』,聽我的準沒錯!」一男人操廣東話在旁提示我



雞車咧~老娘就是不聽你的怎樣!

我偏壓『少』啦!

結果竟然真的開『歹』!>"<



男人又說:「就跟妳說是『歹』嘛!」



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眼刀~射!),決定換桌!

這種『只看不玩,出一張嘴』的人客還不少,遇到就立刻換桌,不然好怕會鬧出人命~



一直到再也站不下去,籌碼數又恢復到蟾蜍最初給我的數字,當下決定收手

想起包包還有百元大鈔,遂前往吃角子老虎再對決一場

盼能重拾昔日雄風,無奈又輸了四百港幣



眼看就快五點,離開拉吧區,回到星爸克等待蟾蜍歸來

不知他這一下午大戰後的結果為何?

仰頭往賭桌一瞧,好巧不巧就看見蟾蜍夾在人群中的身影

為啥不玩黑傑克,又跑來玩『骰子樂』?



喚他,問:「現在要走了嗎?」



蟾蜍視線不離賭桌的問我:「妳輸光了嗎?」



我說:「沒有贏,但是還沒輸光,還有一點…,你呢?」



「我剩這些…」蟾蜍攤開手掌,只有幾粒一百元的籌碼,對我說:「妳等我一下,現在才五點,讓我玩到五點半OK? 我想把手上的這些 都 輸 光 !」



『都.輸.光』?!!?!!??!!?!

賭場有瘋子!?!?!

而且他就在我身邊!還素偶滴ㄤ!!!

阿~停~~狂~~~~~~~泣~~~~~~~~~~~!!!!!!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