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澳門二日遊 (19)-拜託你忍一忍



(圖註:在賭徒眼中,錢不是錢)




當蟾蜍將手中所有的籌碼都拋出,我竟也有一種豁出去的心態

這時候,錢不是錢

是一種遊戲,是一種玩具

這恐怕就是賭博最可怕的地方啊!(澳門行後面幾篇應該設十八禁才對~XD)



這回壓在『小』上頭是『一萬八』(台幣)

壓在『9』上頭是『400』(台幣)

是上一局的兩倍,我更是縮頭烏龜,完全『啾』在蟾蜍身後~



開了!





老闆大佬話聲:「少!」



媽呀!!!我真的尖叫了!

『少』就算了!竟然又再次開『9』!!!!!

哇哇哇哇!!!!瘋子贏了again!!!!



連旁邊的歐巴桑跟小姐們都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們

老闆打散我們那一疊籌碼開始計算他要賠多少

數了又數,數了又數,實在是太多了!

哇!最後一共賠出『三萬八千四』(台幣)!!!



那一刻,我確確實實感受到原來『氣勢』才是贏錢的王道,而非計算機率

只見蟾蜍又把所有的籌碼壓在『小』字及『9』上!

突然不知從哪兒來的聲音,告訴我下一局肯定是『大』!

見燈還在閃爍的倒數計時

不顧別人眼光,一把抓起所有籌碼(若燈一停,就代表骰子定位,便不能反悔收回了)



來不及下大也來不及解釋,我只說了句:「忍一忍!這次不能下『小』你相信我!」



「為什麼拿起來?」方才狂贏的蟾蜍又怎會信我,氣勢如虹的他一把搶過我手上的全部籌碼,說:「不要鬧啦妳!『小』啊!一定是『小』!」



千鈞一髮的那一刻

我用盡所有力氣把蟾蜍整個人(連手)完全『圈』住,如下圖~



(圖註:這張是一定要畫出來的!不然觀眾怎能感受到阿停當時的緊急啊!><)




「你相不相信我,拜託你忍這一次?一次就好!」我苦苦哀求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