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928教師節快樂!



(圖註:還記不記得Willson?竟然戴眼鏡了哇?!)



九二八前最後一個上課日,回母校找老師問好

呵,"順便"去找小孩~

又不是運動會,在這種禮拜五的上課日

尋寶一般,一個個得要從班級裡挖出來才行~!(本來計劃下課找的,但下課時間實在太短啦!)



在樓梯口看見教自然的怡芬老師,她一下子就把我認出來不打緊,竟然就說:「來找小孩的嗎?妳帶過誰跟我說,我幫妳叫?」感溫啊!



正要上自然課的映璇璇



一見面就來個大抱抱!



璇璇說等一下,回教室拿卡片遞上,說:「祝老穌教師節快樂!小芊有跟我說妳要回來,我好高興喔!」



還有威小程



哇!他已經長好高囉!



緊接著是下一班~

才站在門口往窗內和玲妹老師四眼相望



老師就熱情招呼,並說:「婷婷、Willson快出去!妳們房老穌來啦!」



可愛的小婷婷



超棒的小孩,玲妹老師說她還是一樣優秀哩!



接著到了安舒老師的班



安舒老師一樣阿沙力的把小朋友招出來給我"使用"~XD



跟寶貝合照





小朋友還會一邊互相虧對方:「老穌,你看小倫變黑了…」





小芊也又長高不少!



小芊把卡片拿給我

不敢打擾太久,說讓他們上課要走了,她一會兒便熱淚盈眶的



當年的一四寶貝現在已經被打散在六個班,變成四年級




(圖註:一四開學日的照片)



有些沒拍到,有些因為上科任課,教室空空如也挖不到

無論如何,擁有這幾個緊緊的擁抱就足夠讓我樂翻天了哩!



也在此謝謝四年級這些可愛老師對阿停每年幾番叨擾的配合

祝福大家:教師節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