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澳門二日遊 (15)-黑傑克的第二役





「要不要我陪妳去玩吃角子老虎?妳還沒在這裡玩過耶!」



蟾蜍幾次趴在我枕畔

用史瑞克那隻鞋貓劍客無辜而迷濛的雙眼望了我幾回仍然無效之後

突然咯了一聲,胃裡有東西試圖衝上咽喉~睡前吃東西超難消化

唉,罷了~!



「走吧!我們去賭!」我跳下床,換上T恤牛仔褲,蟾蜍大驚(喜?)



「如果又贏,明天就再住一晚!」這位先生顯然瘋了,他忘了他只有這兩天假了嗎?-____-"





凌晨一點的大廳已頗是空曠

蟾蜍先警告我澳門賭場夜間排徊的鶯鶯燕燕出名的多,要小心

老娘是女的耶!你才要小心吧~XD



好不容易找到我最熟悉的『法老王機』

蟾蜍才站著看了一會兒就不耐煩

好吧你去吧!

最後蟾蜍說「如果妳找不到我,就先上去喔!」把一張key card給我

並把他身上所有港幣的百元大鈔塞過來之後就消失在賭場中







我開始奮力跟拉吧機博鬥

而另外,在賭場的不知道哪裡的某個角落

蟾蜍正在大戰黑傑克21點!

這倆夫妻真是瘋了?

(【跑馬燈】給剛轉到這一台的同學:我們平常真的沒在賭,不是賭鬼啦!千萬不要誤會!)



兩個小時後

竟狂輸四張百元港幣(快二千塊台幣),決定暫時收手,明日再戰

賭場太大,繞了一圈找不到蟾蜍,連自己都快迷路,只得上樓



凌晨三點半,見蟾蜍還沒回房

實在太累沒法等,拉好棉被不一會兒就進入夢鄉



早晨當陽光灑入房裡,蟾蜍把我喚醒,說:「快起來,要退房囉!」



「喔…」我好睏



蟾蜍主動說:「嗯…老婆…我昨天輸了…」



連贏的也輸去了?唉,醉漢出征怎麼會有好結果?

料中不意外,那是輸多少?



蟾蜍小聲的回:「一萬塊!」



我翻過身,卻只見蟾蜍背影,問:「是一萬塊台幣還是一萬塊港幣呢?」(一差就是4倍啊!)



蟾蜍不語



我揉揉眼睛,準備下床,說:「是台幣厚?喝了酒還要去玩花腦力的,輸是正常的,沒關係啦!我也輸啦!輸了四百塊!」



蟾蜍仍然不語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