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曼谷二日怎麼遊?(6)--水上老嫗



(圖註:房姥姥逛大觀園)



剛上船的蟾蜍一臉驚恐



搖船的是一個阿婆,蟾蜍一生對阿婆的女人都十分尊敬

想必內心十分不願被阿婆服務



一上船就發現這頂古椎的帽子



我大喊:「阿蜍你要不要戴帽子?」阿蜍搖頭



哇!我要喝椰子!



才一揮手,黃衣男就砍了一顆椰子遞過來

一邊指著後面的阿婆『慢點不要擠,我在做生意』



瞬間付錢



這等功力真是了得啊!



水上喝椰汁



沒有冰,不好喝



又看見帽子在向我招手





這回船已經駛向沒遮蓬之地

以「你不戴帽子你會被晒死」的理由,快手幫蟾蜍戴帽子





嘿嘿!阿停大成功!





哈哈哈!水上阿伯大現形!





任務完成,就開始我的阿婆狂拍之旅



實在太熱了!我將外套反穿套在手臂



阿婆拍照,請勿擾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