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917小欠兒+928查某郎德 生日快樂!



(圖註:生日快樂!祝福如此可愛的妳,永遠快樂!)



入秋的九月朋友獸星有二,虐小欠vs查某郎阿德~生日快樂!



你問我為什麼阿德要叫查某郎?

因為他大學時的一頭蓬鬆自然捲,加上那張慈詳的瞇瞇眼面容

真的超像『查某郎』的啦!!

試作圖:



(哈~阿德開開玩笑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莫生氣喔!XD)



不知讓人感覺太閒的一個少婦莫非是種原罪?(可我明明有很多功課還沒完成啊~><)

非常感謝大家再次給阿停這個學習的機會

這回又被委以決定時間地點,並負責通知大家前來啦!



我問蟾蜍吃啥比較好

蟾蜍介紹chilis辣椒店,說『美國很多這店,德州食物,妳們換換口味應該不錯!』



有『辣』、有『德』

非常適合做為『"辣"妹小欠+查某郎阿"德"』慶生地點~拍定案!

後才知這店無法給人預約訂位(約了還非得親自去排),且全部人到齊才配桌,愛注意喔!



不久,見辣德二寶現身!



一個黑色小禮服、一個襯衫西裝褲,甫下班的模樣



咱夫妻倆正式與賢伉儷~歐不,是"情侶檔"相見歡!XD



四人入座,上前菜!



食物1-鯛魚+雞肉排餐



評:☆☆



食物2-好貴不好吃蝦



評:★(←黑的啦!)



覺得唯一不賴的是試吃一口查某郎德點的豬勒排(☆☆☆半),其他都普普!



蟾蜍說:「這間店是我選的喔!」



感動的小欠:「是喔!」



「這店在美國很多地方都有,在美國常吃得到,」蟾蜍一副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姿態。我心想這中文賤嘴白痴被老婆訓練一年,總算也會試講人話了!未料蟾蜍卻接說:「不過在美國"超難吃"的!」



蛤?!「難吃?」一欠傻眼~(她應該以為她聽錯了~XD)



同時間壓抑著幾乎『神經病』就要脫口而出,我撇頭盯著蟾蜍急問:「那難吃你還介紹?!」同學現在不是練你賤嘴的時刻!莫非想把老婆推入火坑?!



只見蟾蜍從容開口,繼續接下去:「可是後來在台灣吃,口味竟然跟美國不一樣!在台灣比較好吃耶!」



呼~頓時我也鬆了一口氣,真是好佳在…-____-"



席間相談甚歡

因為這二寶正好也是旅遊達人啊!

輪子也隨後提著蛋糕趕到~

加上輪子之前也是旅遊業

旅遊趣事滾滾而出

蟾蜍像他鄉遇故知被按到機關般,滔滔不絕

從還沒寫到的美國行講到也還沒寫到的蜜月法國行(同志仍需努力!><)

可不知不覺中,這好好的旅遊主題竟逐漸偏離成focus在阿停糗事精采大回顧?

(極可能是他中文不佳不能寫部落格所以找機會報復阿停總是寫他白痴累積出來的宿願)

我也不干勢弱,於是遂又變成兩人鬥嘴大擂台…



驚到一欠,不小心聽見一欠偷偷問輪子:「他們平常就是這樣嗎?」



輪子一副見怪不怪帥氣的回:「對啊!習慣啦!他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XD



人客殊不知我們就是傳說中的『超愛聊天之一如朋友夫妻檔』;

初識蟾蜍熱戀期,十點他送我回家,我們可以站在巷口不小心聊到天亮就算了

(媽媽在陽台往下看都看得見,看到老媽都忍不住睡著)

婚後更加不可收拾,常常躺在床上不知不覺聊到快天亮

太累時盼早點睡,還要彼此約束『嘴巴閉上,今天不准聊天』來控制



回來~

要切蛋糕啦!

好不容易阿德點著火



水啦!



輕輕的唱起生日快樂歌

很是溫韾!



等一欠許完願望,吃完蛋糕本次聚會也進入尾聲



漏拍的三女圖在如廁洗手時補上~



真是好用心的阿停呀!^^y






給親愛的美女小欠兒~



魅力四射的妳

身材超好又求知上進

對自我成長的要求跟疼惜自己內在心靈的兼顧一直是我十分欣賞的

這幾年忙於工作的妳

變得更加耀眼

世界寬闊在妳眼中

那便是自由自在的祕訣

相信妳預設的目標必將達成!

成功必定屬於妳!



祝福妳 生日快樂!事業順利一路步步高陞!



也順道提早祝福可愛的查某郎德哥 928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感謝生命中有你們相伴

很喜歡你們的阿停狂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