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澳門二日遊(4)-前進市中心



(圖註:雙燈出場~這就是傳說中的『中西融合』啊!)



蟾蜍問:「請問有沒有比較好的位子?」



櫃台買票





「今天位子很多,先生您不用擔心!」這裡的櫃台服務生每一個都會講中文



認真挑位子的背影



閒雜人等負責拍照就是了~XD




哇!『ZAiA』票到手~!



出乎意料~怎麼這麼簡單就買到票了啊?



晚上19:00一場,22:00一場

我們選19:00

蟾蜍跟我說位子,圖中手指處↓



哇塞~還是"超好位"!

為啥會有這種好康???

在其他地方要搶太陽團演出的秀的好康位實在是不簡單的任務啊!



價目表



居中價一張788港幣,約台幣3200元~(比台灣還便宜耶!^^)



才正午,緊接著要把握時間先出去外面晃晃

在門口叫了一台"的士"~TAXI啦!





開車門的飯店服務生問還在翻旅遊書的我們:「去哪裡?」



放下書,我們反問他:「要吃當地食物要去哪裡有好吃的啊?」



服務生被我們搞得很困惑,直喊我們上車,說:「問司機吧!」



一上車,司機大佬問:「去哪裡?」



我們反問司機大佬:「要吃當地食物要去哪裡有好吃的啊?」



司機仍不開車,被搞得很困惑的回:「那你們到底要去哪裡啊?」



啊~~~~~~~~~~~~~!!!偶們沒做功課嗯吱道(不知道)啦!



司機大佬快被我們搞瘋了,後面還有別台"的士"等著他開走讓位

他只得先踩油門,還一邊碎碎唸…(Sorry啦司機大佬!>< )

開出威尼斯皇宮

駛上『澳"乙水"大橋』!(『乙水』這是一個字,我嘸蝦米打不出來)

(直至現在想到這一團混亂服務生跟司機大佬的表情還是令我好想笑~XD)




上橋正前方有一棟造型很奇怪的大樓



超像『無敵鐵金鋼』的頭的啦!(六年級的同學可能比較知道我在說啥)




像嗎?XD







飛馳過澳門旅遊塔~





塔2~






無敵鐵金鋼頭大樓實在很突出





一旁的的士竟然有ZAiA的廣告!




這廣告還真是無所不在啊!



駛入市中心

一旁全是歐式建築~超high!



我離『宮』真是愈來愈接近啦!



司機大佬突然說:「下車,這裡下車,沙利文到啦!」



為什麼要在沙利文下車?

因為全澳最有名的食物就是『葡國料理』啦!

沙利文剛好有在賣!



沙利文真的到了!



(圖註:還拿著旅遊書的阿停)

好餓~快來給我一碗葡國的什麼吧!!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