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澳門二日遊 (16)-賭場魔咒



(圖註:在迷宮裡必須拿地圖研究才找得到路)




究竟蟾蜍一晚是輸多少當時我不求甚解所以還莫宰羊(後來就知啦~泣!)

只知無緣多住一晚,輸光光當然只得馬上退房

行李寄放後(免費),開始覓食



不便宜的燒臘飯



裡頭東西沒有市區好吃,同學吃飯時間不要偷懶記得一定要出城啊!




吃完不佳的午飯,喝杯星爸克來平衡一下





澳幣與港幣的比值事實上並不相等



澳幣比港幣小,但因為店家找零不方便,才被硬拗到一比一

吃東西的時候拿澳幣會比較划算(不過賭場就只能限用港幣了唷)




一路聽蟾蜍碎碎唸:「都是因為昨天晚上太累、又喝了一點酒才會輸的…」



我點點頭,附和:「說的也是!」



千不該萬不該附和的,這下中計啦!不知道為什麼蟾同學突然就可以馬上接到這一句:「今天有睡飽…不然等一下我再去玩一下下?」



哇哩咧~!不怕死的又要玩?



「七點飛機,六點要到機場,我們從現在開始玩,五點半在星爸克集合剛剛好!」蟾蜍一副很聰明的精算師分析貌



為了拖延時間考慮考慮,請蟾蜍陪我上洗手間

本以為他會在門口等,未料一出洗手間,廁所門口竟然空無一人?

在附近左繞右繞就是不見蟾蜍蹤影

索性坐上手扶梯,手扶梯上頭就是賭場,只見一顆熟悉的大頭在人群中載浮載沉…



哇哩咧!我拍拍大哥,說:「你連等我上廁所這麼短的時間都可以溜上來賭一把,你會不會太誇張?!?!」



蟾蜍一回頭,卻笑咪咪的回:「哈!妳看妳看!才一下下我就贏了一把!要不要我教妳?」



媽呀!這位同學真的瘋啦!

房小停啊房小停~看來妳已經沒有考慮的餘地了!

蟾蜍顯然已經走火入魔…不讓他再賭一把,我們有可能離開澳門嗎?



最後當然是阿停投降

蟾蜍領完錢後

掏出所有的一百元,外加一張一千元港幣大鈔,硬塞到我手上

一副『妳也好好玩吧沒事不要來找我』的模樣



蟾蜍鬥志高昂的說:「跟妳說真的,等一下如果贏了,今晚就再住一晚!五點半見!」



手上被塞滿一共兩千三百元港幣,我哀:「五點,ok?」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