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澳門二日遊 (18)-從地獄到阿修羅



(圖註:瘋狂賭徒游蟾蜍)



不用五點半,不到五分鐘蟾蜍就把身上所有的籌碼輸得一顆不剩

大哥終於認栽



總算來找我,聳聳肩說:「走吧!」



我打開小口袋,把所有的籌碼掏出來,說:「走!去換成現金吧!櫃台在哪裡?」



「蛤?妳怎麼還有?妳還沒輸光?」蟾蜍一隻手掌就把所有籌碼握住,說:「那我們走!」



你要幹嘛?

媽媽媽媽媽呀!!!快來人哪!有一名瘋子要搶我最後僅有的錢啦!>"<



蟾蜍拉著我走到最邊邊靠走道的桌,說:「不管了!我通通都要壓『小』,輸光了就走!」



語畢,蟾蜍把2000元(台幣8000元)的籌碼通通壓在『小』字上

最後一顆100元(台幣400元)壓在『9』字上頭

媽呀!這真的是我們身上最後的籌碼了!



我問蟾蜍:「你憑什麼覺得三顆骰子加起來等一下就會開『9』?」



蟾蜍卻回:「不管!我猜『9 』就是『9』!」感覺完全沒有道理啊!~>"<~



下好離手!

要開啦!!!

我不只躲到蟾蜍的背後,連眼睛都用自己的手捂住,不敢面對現實~!



沒想到這股『輸光就走』的氣勢實在驚人!

媽呀!這一開,竟.然.全.中!!!

當聽見老闆大佬說『少』時,我的頭才肯冒出蟾蜍的背

原來的『八千四』(台幣),不到30秒已經變成『一萬八千四』!(8000*2+400*6)



哇哇哇哇哇~~~~~~~~~!!!!!天哪!贏了!!!!!



老闆說:「我這一桌等等要換人了,只剩最後三把了喔!」



蟾蜍笑著對老闆說:「我們要趕飛機,也只玩最後這三把!」



說完,蟾蜍又將手中的所有籌碼全壓在『小』字上頭

並拿出最後一顆籌碼,又壓在數字『9』上!

連老闆都大驚

這次光壓在『小』上面的金額,就已經是『一萬八』(台幣)了啊!



「又是小?又是9?」我說:「你真的瘋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