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

拜訪大海~





最近忙得很悶

今天預訂的工作進度是教檔的精簡本



午後至少一年沒見的大白熊突然來電

(認識這八年,好像每年只見一次的感覺)

他已從高雄搬回桃園

邀約出遊



好哇!就當慶祝他論文寫完終於畢業回家嚕!



「妳想去哪?陽明山?」



「不要,…九份?基隆?」



「好啊!那就九份吧!」



可當我換好衣服後卻滿腦子想看海

一開大白的車門,人還沒上車

我便大聲的說:「去看海吧!」



「不去九份囉?…靠!要去看海也不先說一聲,我穿這樣…」大白熊穿長牛仔褲、休閒鞋十分無奈,可還是很隨和的答應了(結果事實証明,後來他的長褲幾乎溼掉八成…)



「那,妳想去哪看?」



「我還沒有想到耶…」



我只知道北方有海

於是提議朝淡水方向前進



在一邊看地圖、一邊迷路的狀況下

本來預計去沙崙

也一直以沙崙為前進的目的地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海了

可我們卻是在"白沙灣"!

-__-"



哇哇哇!!!

海耶!!!!!!



一路上都超期待

看到海更是超興奮的!

好像看見了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大白一開始好像不想脫鞋子的樣子

結果為了與海留念,我把相機塞過去

一衝下樓梯就大喊:「幫我照一張!」



大白很無奈的只好也將鞋子脫了



「沙好軟喔!」我大叫

踩著盛夏的沙灘 這種感覺實在太美好了!



一股腦兒衝去踩水

吹著海風讓海浪拍打

舒服極了!





因為沒有充分準備

不敢冒然往前

只能眼巴巴看著滿沙灘嬉戲的人們

大白說下次準備好可以再來

玩了一會兒

上岸揮一揮手

告別白沙灣囉!



(圖註:看!牛角人!~此動作很蠢我知,是大白熊建議的,最好是還敢笑我)



無論如何

今天有看見海,摸到海,感覺到海

我就好滿足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