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中元普渡愛的叮嚀

最近中元普渡各大賣場都在賣零食餅乾

各位大哥大姐,您去進貨了嗎?



等於是我家廚房的家樂福

已殺去過無數次

再來是還算近的大潤發、家樂福旗鑑店、萬客隆…

也通通留下足跡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蛋捲大特價了

光是蛋捲我前前後後就買了六大盒(一盒五包的那種)

還有魷魚絲、巧菲斯~~~

因為有事沒事都去進貨

還託媽或弟幫我隨手帶回來

後來量太多了

還要騰出一排書架來儲存這些食糧



媽問我這是在幹嘛?

我說為即將來臨的冬天儲糧!

看!房老師是多麼深思熟慮的一個人呀!



這是一定要做的事

不要不相信

最好還多少進一些泡麵

這樣這個冬天會過得比較舒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