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4日 星期四

陳老大,我搶到頭香了!




(圖註:欣儒寶貝托送給我這隻過海而來的北海道娃娃,超卡哇尹唷!)



今天恐怕是整個暑假扣掉去普吉島那幾天最早起床的一天了!



今天要回小學報名代課

為了學陳老大搶頭香

跟媽約定七點半叫我起床

沒想到媽竟提早來叫

平常睡晚了我是怎樣也爬不起來

嘴裡喃喃的說:「我不要搶第一了…不要不要了啦…」



在媽楔而不捨

用盡所有方法之後(甚至還倒在我旁邊叫我好久)

我終於用瑜珈的貓式爬起來了!



邊吃早餐邊被媽消遺



到了小學已經八點半了!



「阿姨好!」一進門就看見廚房阿姨在掃地



「老師好!…」進了教處更是招呼打不完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沒有詢問我考試的事,只是叫我加油

(想當然爾,如果考上了,今天還回來報代課幹嘛?!)



結果不負眾望

我果然是頭香!(1001)

那個負責報名的老師還十分慌張的找東找西

才處理完整個手續



報完名後

切到樓上回1年3班看看

順路再看看那間傳說中的1年4班

(如果我有上,聽說會代到那班)



後來繞到203去看我前老闆

一見面就得到一個情人節禮物

原來是欣儒小朋友去北海道玩特買來送我的

一個好可愛的薰衣草娃娃(還有香味唷!)

好喜歡!超感動~(房老師總算沒有白疼妳!)



在教室幫忙打掃了二個小時

全身被汗溼透

算是報答老闆照顧我一年的恩情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