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7日 星期日

【電影】再見鍾情~ A Lot Like Love

昨午後與學妹Dove約會

到了通化街

一定要先喀一碗整條街最有名的愛玉仙草囉!



就是這一家喔!



(這杯"仙草奶球"加芋圓超好吃!阿停強力推~~~)



D說她最近對抓娃娃小有研究

一副好像神乎奇技、能百發百中的樣子

我心癢癢~

直到找到抓娃娃店

人家都還沒開張呢!

我們馬上掏出coco來踹…





看她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結果--摃龜~



我也通通--摃龜@@

哇哩咧~我決定以後還是看別人抓就好了!-__-"



到了南山戲院由於遲到之故

一開始入場看的是"王者天下"

事前沒做功課的我十分錯扼

怎麼整個劇情都在殺來殺去?



D還問我:「是在演什麼?」



我:「十字軍東征之類的吧!看他們的衣服都有個"十"我猜!」



她:「十字軍幹嘛東征?」



對這段歷史已毫無概念,我:「搶耶路撒冷吧?(who knows!)」



在不到1分鐘就有一個人被殺死的情況下

我開始反胃

過程太血腥我還一直用手遮住眼睛

來不及遮的D還會體貼的幫我遮-__-"

那還看啥看?!



「我們換檯要不?現在!!」不到十分鐘,我就真的坐不住了!



「呵,好啊!」學妹真貼心!



於是我們火速離開

濳進一開始就想看的"再見鍾情"



「妳看,隨便一個畫面都比剛那部溫馨多了呢!」我終於得以喘息了!



"再見鍾情"(A Lot Like Love)

艾希頓庫奇、亞曼達彼特主演

好好笑!超溫馨^^

當機立斷換檯果然是正確的!



男女主角在機場一見鍾情之後

經過六年的時間

倆人也在這段過程中都一度擁有過別的戀人

可時間證明了他倆還是天作之合!



愛情是非理智的

要靠一點衝動的

其實女主角一開始就把男主角三振出局了

身為男士太被動真的會被很多女生打x的哩!



男主角那鄰家男孩的模樣真的很俊喔!

女主角很有型~!

害我又要強力推了~~~~!!!

有情人的情人節可以看

沒伴的也可以找朋友去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