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Meeting Day

今天是新進教師跟校長主任的meeting day

終於正式確定班級囉~果然是一年級!

教室也就在鍋鑪對面!



(圖解:這鍋鑪只有兩層樓高, 剛好衝到2樓的我們班,樓上的中高年級比較不受影響)

想當年在佳音也帶一年級

實習也被配到一年級

現在又是一年級

每個老師都說我很適合一年級,連我爸媽也降說

我想只能說,跟一年級這種小小孩實在太有緣了!



會後校長帶大家在大門口拜拜(中元普渡)

我也許了個願,希望這一年的教學能順利平安

接著回辦公室吃大餐

是校長請客喔!



雖然東西很好吃

可是想到快開學我的胃就快要抽筋

兵荒馬亂之際,我溜到教處去要了一份學生名單

初步統計結果:

男生★12位

女生☆11位



處女★★☆☆

天秤★

射手★★☆

水瓶★★☆☆

金牛★★☆☆

雙子★

獅子★☆☆

魔羯☆

巨蟹☆☆



本班顯現出風象星座和土象星座對峙的局面

水象的太少,也許沒辦法走溫馨路線

走搞笑路線可能ok…

由於資料並不完整,所以現在還無法了解學生背景



開學日是8/30,剛好是禮拜二

沒想到開學第一天就要上全天課!

一年級也不例外

尬的!!!這…實在太可怕了!

第一天家長一定會全程陪同的

還是陪一整天

我又要胃抽筋了…



抱著剛領到的一疊教科書回家

就像小時候要開學那樣

好期待看見我的小朋友喔!^-^

我猜小朋友們應該也會很期待見到他們小學的第一個老師吧?

想到這裡,真讓人興奮而且充滿鬥志呢!:D



不知道最近有沒有人來參觀教室?

教室跟垃圾堆沒兩樣

想給小朋友一個舒服的環境

預計這兩週要完成的重點大事

一、清潔打掃

二、粉刷

三、佈置

四、準備給小朋友的立牌、名牌…等

有空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做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