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2日 星期五

情人節快樂

一大早就被娘喚醒

說是小學打電話來說要我去學校報到了

惡作劇喔?

簡章上明明寫報到是8/12下午2:30的啊!

爬起來後還不服氣亮簡章給娘看

娘說:「啊災?這麼近,妳就去看看吧!」



9:20到校

人事先生冷冷的交了一張履歷給我:「喏,妳填一填!我要去開會了!」

各處室主任好像在一瞬間都消失在地球表面

填完了,然後咧?

只好直奔教務處問個明白



恰好教務處在大掃除

我們都被教學組長抓去幫忙

弄得灰頭土臉

眼看和妮巴約在東區的10:30已經變成不可能的任務了!



一兩個小時後他們終於開完會了

原來是學校的大頭們在忙討論分配代課老師班級的事

那現在決定怎樣?我到底是要教幾年級?

人事先生說:「校長約妳們下禮拜二早上九點開會,可以回去啦!履歷那天再交!」

哇哩咧!就降?

又降唬嚨人(沒決定好就立刻call我們來是怎樣啊?)



趕到屁股在麥當勞快坐爛的妮巴身邊

妮巴可年西西的望著我說:「人家難得請假耶,一個早上就降過去了…」

對不起!對不起!

在妳望穿秋水時,我也恨不得飛奔到妳身邊呀!



午后體貼的璇妹特地搭火車換捷運從基隆慢慢駛來東區

兩位其實都在這網誌上聽過彼此

今天相見歡

一起去錢櫃k歌

在禮拜四這種大家都要上班的時間能與友出來k歌k到飽

真是件幸福的事!



anyway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