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

給家長通電話

剛終於完成我的超級任務

打電話給全班小朋友的家長!



一開始除了跟家長艾沙子一下之後

我還會要求跟小朋友說話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我才打了五通電話

媽在一旁對我這種緩慢的進度實在看不下去

猛催我用最快的方式解決



其中還有小朋友要求要和我聊天的

真是可愛到不行

還有媽媽叫他過來聽電話就狂哭不止的

還有以為我是詐騙集團的

還有阿公阿嬤接的,講什麼都聽不大懂



最嚇可的

是班上竟然有一個"妥瑞症"學生

疑惑的是:我們班人數是全一年級最多人的一班

在小學裡,基本上班上有特殊生都會減學生數

我有一個,但是為什麼沒有被減到呢?



他媽媽是一位國中老師

請我多照顧他

她說她寶貝情緒十分脆弱,常常會哭…

所以我要用耐心來教導

真是個挑戰!



還有一個家長說他兒子有閃光,要坐前面

還有一個家長說他女兒注意力不集中,也要坐前面

大家都要坐在第一排的話

這樣子,我看那只好把老師包起來圍一個圓圈圈上課才行了呀!



目前還有三位學生失聯

明天再繼續努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