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香菇雞湯的期待





昨天凌晨四點多才睡

一早八點半就被豬友喚醒

是啊我知道,今天要去新竹的x園國小考試



吃早餐時意外發現廚房流理台有準備煮香菇雞湯的材料

金針菇和香菇都很可愛的浸泡在水裡

哇!昨天跟媽說我今天要去新竹報名考試

媽今天馬上就要慰勞我囉?!

這是做娘的看見墯落一個月的女兒終於要振作的鼓勵吧!

真是太幸福了!



九點多十點出發

其實預計時間應該是夠的

但在桃園段塞了一下

下了交流道又碰到光復路在大修

繞半天終於到x園國小時 為時已晚!

(簡章上寫11:30,我們11:50到,晚了20分鐘)



人事小姐斬釘截鐵的說:逾時不候!



儘管豬友又上去拜託請求一次

她仍然不為所動

將將~報名失敗!

哈哈!沒想到房阿停考都沒考連報名都會失敗!



我只能說:x園國小的孩子,跟你們真的沒緣啦!



後來,我們在新竹喀了一個便當就北上了!



下午回家

就聞見香菇雞湯的味道

桌上竟然還有蝦子



優呼~都是我的最愛耶!!

先吃再說!



「嗎馬(我都降叫我媽的),新竹的,我沒報成功…」



「蛤?為啥米?」媽十分錯扼



「啊就遲到二十分鐘,就不給報了…」



媽沉默數秒後,把香菇雞湯倒掉…

哈!怎麼可能!

晚上我還是心虛的喝著我的香菇雞湯

吃掉好幾隻蝦子

不過不知道下次再說要去外縣市報名啥考試

還有沒有這種款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