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香水百合的預告

昨夜好像是凌晨四點左右才睡著的

調了鬧鐘為了某原因強迫自己今早九點半要醒

痛苦的掙扎死命的掙扎終於醒在十點十分



清醒後一開房門

撲鼻而來的是滿室花香

那可是美麗的香水百合在跟我道早安嗎?





不過,這束花不是我這個老人的

香水百合為我綻放的日子好像已離我遠去

這是我家陽光女孩射手小妹的!



最近正式展開新戀情的小妹

交往的對象是個聽說很老實的新竹某國立大學電機男



火象射手座總是不介意向親朋好友公告戀愛

這倒挺令人放心的

妹約會後總會窩到我房裡報告她的最新進展

敘述之仔細彷彿我就親臨現場

好像每天有看不完的愛情小說

(不過是那種無色無味的學生愛情故事)



「送花不實用,跟他說下次不要送這個了,送一隻小熊比較實在,還可以抱…」我打趣的說(不過熊好像也沒實在到哪裡去…)



妹捧著花四處找花瓶臉上一直帶著甜甜的笑

完全不介意我的胡扯



美麗的花本身就讓人愉快

美麗的花送給美麗的女人

呵,我怎麼會不知道花之於女人的意義呢?

很多男生習慣把女友當"朋友"

也有很多男生會把女友當"家人"

還有一些男生甚至會把女友當"媽"

在特殊的節日裡送花

會讓女友重新有"女友"的感覺

讓女孩子有 "她在你眼裡是一個屬於這束花主人的美麗女孩子"的甜蜜滋味喔!



無論如何

戀愛中的男女,彼此開心就好囉!



-----------後.話.時.間------------

玫瑰與香水百合也預告著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

我想我應該已經看破了

在沒有情人會日日關心的情況下

看見刺激性的事物,竟然不會有一點傷感耶!

不過,也分不清是真的超脫,還是失望?還是是絕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