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來去普吉島~Day4--為了巴東區閃爍的霓虹燈



7/11(晴)

^_^ 在頂級珠寶公司買到便宜的明信片~耶!



>_< 早餐吃完吃午飯,午飯吃完吃腰果,吃完腰果吃燕窩,吃完燕窩吃晚飯…為什麼都要放在同一天啊?快撐死了!



☆☆☆☆ 精油按摩~超贊!



----------------------------------------------



一早醒來,打開落地窗,就看見遠方海灘上胖子和陳小君在拍寫真集

可一下去就不見人影

在餐廳碰到吉永和小閔,真沒想到我這顆大電燈泡一早就要上工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世界級的大珠寶公司



還特地派出中文講解小姐

但對我們這些窮鬼一點用都沒有

我們很快就晃出珠寶區,反而在明信片區逗留最久



午飯後參觀腰果工廠

那是一個有大風扇在上面轟隆隆轉動的那種工廠

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口味的腰果

有咖啡、奶油、香蕉…應有盡有



吃完腰果接著去SPA精油按摩



(圖註:講解小姐皮膚超好,是天天精油按摩的效果嗎?)

沐浴後去蒸氣室放大毛細孔再去烤箱烤,邊聽歐巴桑聊天



說到那個按摩~真是頂級享受!

泰國女人一定有神力

不然五個指頭放在身體上按按抓抓怎麼會這麼舒服?

行雲流水般,不停按摩妳的身體

聽說貴婦每天都在做這種事嗎?

經過按摩之後,現在才開始立志要當貴婦會不會太遲?

哈!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要娶一個會精油按摩的泰國女人回家!

真的太贊了!



按摩完又開始狂拍照



(圖註:發現泳池旁一隻龜,想起我家呆呆,連大小也差不多耶!我跟陳小君說我要跟它合照,結果照相時發現,它居然是活動式的!)



(圖註:發現它是活動式的,當然馬上要再把它拔起來再拍一張囉!)



我們都知道,泰國是一個到處都要給小費的國家

導遊昨天好像是說50泰銖,結果今天卻馬上翻倍,變成100,是為什麼咧?

話說阿停好死不死坐在領隊後面,剛好清楚聽見導遊對領隊說的A錢計畫

我們幾個在給小費這間事研究了老半天,終於因為身在異鄉不得不委曲求全

但想想還是覺得那導遊真的很機車耶!

(倒不是因為50元在計較,而是這樣說漲就漲,其餘的就賺入導遊荷包,對出國旅遊的消費者真的很沒有保障)



傍晚參觀了燕窩公司,裡面做成一個山洞的樣子,很特別

可惜一樣不能拍照(這已經是第N個不能拍照的地方了,泰國人好聰明呀!)

特地選熱燕窩來喝,聽說燕窩止咳化痰潤肺,結果我的感冒症狀仍然沒有減輕>_<





燕窩吃完吃晚飯

晚飯我幾乎都沒胃口,因為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吃。



今天是第四天,也是在普吉的最後一晚,於是我們決定要去逛街!

出入泰國多次的領隊小許曾好心的提醒我,普吉島是泰國裡物價最高的地方,賣的是老外,曼谷、清邁都還比普吉便宜很多,東西只可遠觀。

而導遊則是提醒我們,巴東區很多酒吧,很多老外喝了酒會在街上鬧事,還要小心被搶;逛街不在旅遊行程計畫內,是我們自己要去的,因此要自己小心安全。



街上都是老外,我一開始就因為不小心碰到一個白人(女)的屁股

被瞪了好幾眼(真的是不小心,因為實在太擠了!)

當她跑去跟她高大的白人男友抱怨時,我第一次覺得生命受到威脅的感覺;

看著胖子一前一後的跟著陳小君

而吉永跟在小閔身邊

這時真渴望有一個伴

我想如果我冷不防被拖進去巷子海扁一頓,一定也沒人知道,誰會來救我?



為了巴東區閃爍的霓虹燈

為了體驗泰國夜市的風土民情

天知道那一晚我逛街逛得多辛苦

完全無法隨興



一直故意走在他們兩對情侶中間,或就拉著小閔

(陳小君逛街就很投入,無法拉住)

一直要注意身邊是不是還有胖子、小君、吉永和小閔

逛得我頭昏眼花,冷汗直流

要這樣提高警覺的逛街真是生平頭一遭!

偶爾不小心逛入一個老外也沒有的地方,整條街就只有我們

大家(賣家)都一臉虎視眈眈的樣子,真的很詭異…



最後我們是坐泰國的計程車--發藍光的嘟嘟車回飯店!

我已經累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