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5日 星期一

10000人次紀念日!





哈!今天應該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來給它取個名字,就叫"破萬日"吧!



剛上來發現網站流覽人次竟然悄悄破萬了

雖然知道很多人的網誌都嘛好幾萬了

可是對我而言,這實在是一件很特別的事啊!



除了手指頭數得出來幾個總是在明的或濳水關心我的朋友

真的不曉得還有誰在看這個網誌

又是為何而看呢?

你!就是你吧?阿你到底素隨啊??



無論如何

你/妳在看我這篇的話

一定就是因為有你/妳在這10000中的貢獻

才會讓這個日子變成紀念日的

謝謝你棉!



祝福彼此生活一切順心如意



我會繼續努力滴!

期待下一個破萬日^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