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4日 星期四

先從普吉回來的番外篇寫起…我回家了!

五天的普吉之行終於結束了!

感謝吉永載我回家

樓下的鐵門是開的

細心的閔嫂還下車看著我關上鐵門才離去



半夜到家,站在家門口狂按門鈴

那啾啾啾無攻擊性的鳥鳴聲喚不醒任一位家人

又累又睏…沒帶手機身上也沒半毛錢的我該如何是好?



一開始我不急不徐的 

滿懷希望的想說母女連心

…媽在夢裡應該可以感應到我吧?

幾分鐘過後,始終毫無動靜,我終於放棄



電話鈴聲比較大聲吧?

想起身上僅存的那枚陳小君在機場還我的10元台幣…

我到街上打公共電話

可因不想白白浪費10元

響了三到五聲趕緊掛上電話,又衝回四樓狂按門鈴

如果沒人醒來,我就要再到街上打電話…



不久,媽來開門了!

果然母女連心呀!

終於得已進入家門了!



這才敢說…偶肥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