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來去普吉島~Day1--大象好可愛!






7/8(晴)

^_^ 拿到我生平第一本護照



^_^ 第一次見到傳說中胖子本人(根本一點也不胖嘛!)



??? 我要跟領隊小許(女,之前不認識)同房睡



☆☆☆☆ 大象超可愛!

--------------------------------------

在中正機場和陳小君在出境走廊等候去搶救小籠包早點的胖子

意外遇見領隊小許帶兩個遲到的團友來(就是吉永和小閔)



「不好意思,因為迷路…」



其中那女孩子的外套還跟我一模一樣咧!

一問之下,竟然還是同年!



這次到普吉島完全不在計畫之內

在msn收到訊息後,前後考慮花不到10分鐘就線上刷卡了

好衝動哩!



這個團,除了小君是大學同學,其他人之前我一概不認識

可陳小君是和胖子一起

想到要扮演"大電燈泡",曾經有讓我後悔來是不是個錯?

可個性天兵又不怕天不怕地的我

自信就算落單也有辦法讓自己快樂,於是還是歡欣鼓舞的出發了!

(後來發現這個觀點需要修正,因為國外不比國內,一個人真的很難照顧自己周全,尤其又像我這迷迷糊糊種的…容後再述)



先在香港候機三十分鐘再飛往普吉島



到達普吉島的第一個目的地是PACIFIC飯店





這個飯店聽說是新開的

美是美,可是旁邊什麼都沒有

鳥不生蛋雞不拉屎

沒辦法去做風土民情田野調查



晚上的唯一節目是幻多奇樂園




(圖註:為了照這張照片,迷糊的我把相機盒子遺忘在金色的蓮花葉裡,不到五分鐘想起再來找時,已經被A走了,第一天就掉東西,只好讓數位相機全裸五天,是我在普吉的第一個痛…)






幻多奇最精采的部份在幻多奇劇場

可惜不能拍照

裡面的節目真是一言難盡(真的要自己去看才能了解)

令人大開眼界!




(圖註:房小停繪)



第一天就愛上大象(我是說活的喔)

大象、小象真的都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