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9日 星期五

我有一雙畸形腳

我有一雙又醜又不實用的腳ㄚ子



第一、它沒有彎彎



幾乎每個人的腳底都有一個很大的彎彎

可是我的腳它不但沒有彎

還逼近一直線

我是女生本來就不用服兵役

因此它對我毫無好處

小學到高中每次升旗都晃來晃去

蹲下來一定會前撲或後仰

常常跌倒

在高中有軍訓課時

還被操得很慘

事情過了這麼久後才終於知道

原來根本無關我的體力與智力呀!

就是扁平足惹的禍!



目前它對我的影響是在練瑜珈上

遇到鶴式及鶴發展式我一定鐵杵在那裡發呆看人家做

兩隻腳直直站著不要動都有問題了

要扁平足該怎麼做得到金雞獨立的鶴式?



第二、它為什麼會長成這樣?



(1)大拇趾外翻---醫學稱之"畸形腳"

除了外觀很醜之外

還不能穿流行的巫婆鞋、尖頭鞋

其實連穿高跟鞋都有問題

甚至連一般涼鞋沒挑好都會磨到這個部份~超痛!

前陣子聽說某知名女星還因此去動畸形腳削骨手術

可我實在辦不到呀…



(2)那一隻特長

以前有位師父曾說過我某世是一隻鶴

我猜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那支腳趾特長?

(一般人長是長,但不會像這樣一根突出來)

為了它買步鞋要挑大半號或一號

使本來就不小的腳看起來更大

還發現它的模樣真的很不雅

雖然是食趾

卻看起來像是在用腳比髒話

模樣實在是太醜了!



雖然我還是很慶幸還好畸形的只是腳

不過我還是要說

無論哪裡畸形,都真的很不方便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