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6日 星期二

新竹半日怎麼遊

最近每天睡到中午才醒來的壞習慣在今天改了!

十點整就痛苦的強迫自己一定要清醒

因為今天與新竹的陳老大有約!



風塵僕僕的從台北搭客運南下新竹



終於在下午一點多抵達新竹市區

先喀了一碗麵(本來它應該是魯肉飯的…)





陳老大家的六隻小鳥一一表現出牠們的熱情歡迎心情

以下這一隻是陳阿扁:



以下這一群都是叫啾啾:



也有合併版:


堅持不肯拍照只配合比”耶”的陳老大才是玩鳥高手:



以下是陳老大的手:



滿屋子飛的小鳥,真是一種超興奮刺激的感覺!



有看過小鳥洗澡澡嗎?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牠要進去前,先觀望一下…



真的給我等到牠進去了!(因為要拍的之前,牠們才早就已經都洗過,而且玩水玩瘋了)





忙完了正事已經晚了

但陳老大還是帶我參觀了城隍廟和新竹風城





最後參觀了硫璃城門跟護城河



在街口就有一台回家的亞聯客運

於是我就北上了!



想到當我問下午剛下班回家的胖子,新竹有什麼特產可以買?

他竟正經的回我:「竹科新貴。」

-__-”

結果我什麼都沒買,這註定是要找天再下去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