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久違的淡海落日





偶然的 沒計畫的

興起前往淡水的路

與友坐上前往漁人碼頭的船

乘風破浪 

下了船一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座雪白色的跨河大橋!





不帶任何期待的(甚至沒帶相機出門)

在討厭的夏日豔陽下

隨意遊走呼吸著混著海的風



不久天色漸漸轉黃

陽光也緩緩的願意溫柔擁抱大地

灑落在來來往往的人群身上

灑落在我的帽緣我的鼻我的唇



灑落在整座漁人碼頭的夕陽餘暉

那久違的美麗的淡海夕陽

我今天終於又看見了!



(圖註:全是阿停之手,取名『擁抱落日』)



(圖註:取名『飛向你飛向我』)



(圖註:『螃蟹拱日』)



多麼令人忘憂的美景

值到我被風吹得直擤鼻涕外加喉嚨痛

還是捨不得離去



誰說漁人碼頭是專屬於台北情人的約會場所?

和友來這裡散心也挺愉快的呀!



心隨境轉

美景真的能使人對一切煩惱釋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