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日 星期日

九份之旅

迷糊的我又要當導油了!

當大家都想擺脫已經吃爛的東區

提議要去九份時,我只得肩負起計畫及連絡的細工



高中姊妹排行最小的小鼠生日

以circle慣例,由我這個老大為主辦人

其實我還不曾自己搭大眾交通工具去過九份說

規畫時心裡真的是有點毛毛的~



今天為了趕火車,難得大家都記得導油前一晚的"愛的叮嚀",沒人遲到耶!



一行人從見面就開始聊聊聊~聊個不停

除了要注意主版面的"主講人",一旁還有"跑馬燈"訊息插播

眼和耳都要十分伶俐專心,深怕錯過任何一集!

最近大家不知道搞什麼鬼,有這麼多變化

每個人不是在拍偶像劇就是在拍鄉土劇…

每一集都太精采了!



到了九份穿越老街

來到小鼠的友介紹的茶店泡茶

因為裡頭買茶還兼送算命服務哩!



在路上就聽聞關於前世的"藝技套用法"傳說

果然不假!(但我好像唯一不是的)

又多學了一個"愛哭愛跟"的套用法

發現那老先生講得比我還要爛嘛,也可以在這裡騙錢

那我不當老師也不怕沒頭路了呀!



為了留下紀念

導油不但要負責帶相機,還要提醒團員拍照



因為還要顧聽聊天,照片拍得好少~



回程的路上星光點點

雖累但愉快

因為老友陪伴



因為上進的蓁要到香港工作

得已讓姊妹一干人下次聚會可以前進香江,真贊!

呵!期待十月香港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