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7日 星期日

來去普吉島~Day3--泰國特色日



7/10(晴)

^_^ 象神洞歷險(第一次坐竹筏喔!)



^_^ 第一次騎大象



^_^ 坐牛車(車上音效由胖子、吉永製作)



^_^ 看人妖秀(有人妖對我拋媚眼)



☆☆☆☆ 今天換旅館,世界級AMARI飯店~超正!(飯店怕你迷路給鑰匙還附地圖喔!)

-------------------------------------------------

象神洞是一個很深長的鐘乳石洞

裡頭是不准拍照的

可是咱拍照小尖兵--陳小君還是不怕死的把相機偷渡進去

為我們留下了許多難得的照片!





裡面是一片漆黑,船伕間的交談和遊客的嬉笑偶爾在洞裡產生回音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寧靜的,只有水滴聲…

我忍不住想唱歌測試這種天然的杜比音效

於是就在回程唱起了迪士尼小美人魚的"Part of that word"~

哈!有回聲真的很贊喔!



下午到大象村坐大象

每一隻大象都被馴服得好乖

象伕踩在大象的耳根,再大叫:呀~喝!哈!

大象就會聽話的前傾或蹲下、起立…








(圖註:在大象上也可以自拍,真服了陳小君!)




我們的象伕阿哥很帥

他邊載我們還邊叫大象配合他去樹上採山竹然後送給我們

收到這個意外的禮物真是超驚喜的!





坐完大象坐牛車



你可有看過有人"飆牛車"的嗎?

因為那兩頭牛實在衝得太快了

所以胖子和吉永乾脆在上面為它製造卡通音效

實在太爆笑了!



坐完牛車坐吉普車

因為落單於是被領隊安排坐司機身邊

當我一上車,同車的小朋友大叫:「哇!好好喔!」

我比"耶",回她們:「哈!這就是落單的好處啊!」





晚上的人妖秀是今天行程的重頭戲

換佈景的功力跟第一天的幻多奇劇場不分上下

而且都是大排場!







其中一個演出的是葉倩文的"瀟灑走一回"

因為我們坐的VIP區,我跟著她唱結果被她發現

她就不斷望著我唱,還一直對我眨眼睛(連旁邊的小閔都注意到了!)

以致於我後來都在想無論如何也要跟她合照一張

因為早上的遊樂區一張照片都是100元

害我滿腦子都想著拍照要100元

結果硬生生就給她一張100元

嗚~~別人一張只要20元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