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1】日久生情林小毅



(圖註:sorry一手在忙 一手拿不穩所以晃到啦~)

這是在幹嘛?

不要懷疑!

房老師正在餵這位寶貝吃飯!



「好,吞下去了嗎?再來一口!乖,嘴巴張開…」



每週二是全台灣公立小學一年級讀整天的日子

小一的午餐時間就跟大作戰一樣

加上媽媽們的耳提面命

像這個寶貝他就是全班最瘦又最挑食的

除非本姑娘出面親手餵食

否則他根本等於沒有吃飯嘛!



這還只是小case

開學初期還有同時餵過四張嘴的紀錄呢~



一邊餵小毅

還要記得一邊嘲笑他,希望他能慚愧而後知改過

我說:「小北鼻,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每次都不吃完就要老師餵…」



今天笑著笑著

心血來潮 一手拿湯匙 另一手就操起相機胡亂拍

拍完再秀出來給他看:「哇哈哈~你看你看~羞羞臉!好醜喔!…」



(圖註:是真的很醜吧!)



不知道是每週一次餵久了日久生情?

還是近水樓台?(小毅的座位就在我講台正前方)

小毅禮拜一在綜合活動課本作業上

在填寫"長大後要當什麼"一欄上

人家都寫飛行員、老師、醫生、警察、阿兵哥、畫家…

他竟然寫著「要當房老師的老公」~!

哇哈哈哈(><羞)



他的愛還化為行動力

每天早自習必給我一張愛的告白小紙條

上面不是「老師我愛妳」

就是「老師我最愛妳」

有的還有著色~

都壓在我的桌墊下了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教室參觀)



這就是我老師兼保姆的收穫咩?-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