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屬於台北的平安夜



(圖註:這是信義路上望去,台北101大樓的耶誕樹~)

昨晚從新竹回來

晚飯後 邊msn、邊傳照片、邊寫blog

突然接到蓁來電:「妳準備好了嗎?」



「準備什麼?禮物嗎?好了啊!」嘿嘿!本姑娘的禮物早就喘好了,是超可愛的聖誕老公公CD包喔!



「不是啦!我是說妳衣服換好了沒?今晚要盛裝!記得要打扮!穿得美一點喔!…」哇哩咧~"盛裝"?



「大家都穿裙子喔?」我還在懷疑



「對啊!我跟我妹都打扮得超美的,…妳快點啦!」



讀出蓁的擔心

真是怪哉~是我平常都穿得不能見人嗎?還來電愛的叮嚀-__-"

看來這身控窯裝如果穿去

肯定會被批鬥><



掛下電話已經8:15pm(這世上肯定有偷時間的小精靈!)

火速完成blog

關上房門開始變裝

不過只是換掉身上的衣服而已(還是沒化妝:p)



黑色套頭高領

穿上我的綠色洋裝(故意應景的呢!)

絲襪套上

靴子穿上

耳環戴上

將將將~~

聖誕美少女隆重登場!




(圖註:有圖有真相,昨晚都沒拍到全身照,只好用畫的)

降同學應該會滿意了吧?



由於目的地沒有捷運可以到

加上考量到半夜回家沒有交通工具(單身的最大不便啊~泣!)

百般無奈 最後決定選騎已經冷落已久的黑炫風

飛奔赴約~





本來這洋裝就設計鬚鬚落點在膝上3~5cm左右

實在很難啟齒當它一坐下來之後是有多短><

雖然昨天一點也不冷

不過一路上等紅綠燈的時候

總覺得左右總會有一堆男性騎士側頭目光炯炯(還是我的錯覺?)



停車後開始接到朋友來電聲聲催促

趕路中還抽空拍下101大樓的美景~

在上天橋的那一剎那

突然覺得擦身而過的那個黑衣女人的側臉好熟悉



「啊~~~~!!!」



「啊~~~~~~~~~~~~!!!」



我和盧三八在同一時間回頭尖叫

請盧媽媽為我們拍下了這難得的畫面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我們在大大的擁抱裡道別~

她可是阿停一直以來好喜歡好喜歡的朋友呢!



一夥兒人一起到了PUB和蓁及久芳會合

感覺嶸好幸福

今晚還認識一個聽說是高中同學的新朋友豪

喝酒談天



不過好討厭在下班後還被人家叫"老師"

一點兒也不喜歡在下課後被詢問工作的事

也不喜歡一直幫人看手相

不喜歡被人批評準或不準(人家又沒收錢/__\)

而且還是在平安夜><



迷迷朦朦

昏昏沉沉

在午夜12互道聖誕快樂

給予彼此平安夜的祝福 願彼此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