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是聖誕老公公嗎?

昨晚上線發現照片簿50MB的容量已經接近爆點

雖然是遲早會發生的事

但還是覺得很機車



無名讓每位來無名寫網誌的非會員同胞先free

當網友寫到近容量上限時 就好像非得要付錢加入會員不可?

這種強迫式行銷讓消費者逆來順受

我實在無法接受!



既然本姑娘還有所選擇

而之前封過自己幾個都經營很久的站也從不手軟

反正萬丈高樓平地起

把心一橫 決定歸零

要把九不理島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封閉!



在昨夜凌晨一點左右貼出"九不理島即將封島"的公告

沒想到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今早上線時

卻已升為銀卡會員了?!



哇哇哇~!

嚇可!

我還以為我開錯網頁



這下九島不用封了!

默默把封島公告收回

???滿腦袋滿肚子問號???

難道是平安夜的聖誕老公公提早來了?

可人家今年的聖誕心願並不是這個呀!



方才回家收到以下這封尹媚兒:



「無名小站的愛用者 Borny 你好:



您經由 ATM轉帳 的款項我們已經收到, 並幫你開通完畢.



本次銀卡級的付費, 時間由 2005-12-22 02:45:08 開始, 至



2006-12-22 02:45:08 為止.



如有任何疑問, 請回信給我, 或是歡迎到哈啦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hala 的 VIP 討論區來討論.



無名小站管理員 敬上」



最好聖誕老人還會去ATM轉帳>"<



那該是某個半夜二點半還沒睡覺看我網誌的讀者吧?

所以我寫的這篇您一定也看得見囉?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啊怎麼不直接辦金卡啊:P)

那小妹我只好繼續在這裡獻醜了~

既然您暱名 那我也不想刻意知道您是誰了

就當做是聖誕老公公給我的聖誕禮物吧!(耶耶耶~!我這麼大的人了還有聖誕禮物耶!)

希望明年再來唷^^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